有君如佩🌱

一只水母
芝健/太宰治/badcen/山姥切长义/昆.A.A
背景from娜娜💖
很能鸽

【论坛体】求助:我好像捡到了我失散多年的兄弟,可是我父亲不承认他怎么办!!!


扒战国柱斑扉泉!
行吧我还是不适合叙事描写什么的……我果然只会掉节操QAQ
论坛体使我快乐,快乐……
(好了我知道我存不住稿,大家不要揭穿我)



200L 兔子窝里的树
我……回……来……了……(恍惚.jpg)

201L
哈哈哈哈哈这个总结怕不是想笑死我好继承我的基友

202L
等等,堂、堂姐?!

203L
堂姐出现了!堂姐你怎么了???

204L 兔子窝里的树
我、我不太好……
讲的时间比较久,主要是I他说了说自己所在的世界的情况
我、我……害怕,我觉得我概述不了(。)

205L
诶诶诶???

206L
堂姐别……?我们都还嗷嗷待哺啊QWQ

207L 兔子窝里的树
事情太复杂了……还好我一开始有先见之明录了音,虽然只是想留个纪念,耶
放上来放上来
[音频]

208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I君一开腔我就原地爆炸!!!

209L
声控福利啊嗷嗷嗷嗷

210L
时间好长啊……流量党哭死,有哪位好心人做个直播……QAQ

211L
我、我也……求直播啊哭哭

212L
楼上们等等啊……我们现在有点复杂……不知道要吐槽什么

213L
堂姐你这后期给差评啊!一到名字的地方就是(哔——)和(哔——),跟在听什么R18一样好吗?!

214L 兔子窝里的树
我只会这样啊!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215L
堂姐你这让我们怎么给流量党们直播哦……(无力吐槽)

216L 兔子窝里的树
emmmmm……
名字当然要打码,这样吧,简称I那个世界的我为Y,团扇为M,还有I所说的死敌兄弟两个哥哥叫H弟弟叫T好了
那个……同样的,小伶鼬这边也有H和T……
就,哥哥叫大柱弟弟叫门门吧

217L
堂姐你这什么不走心的打码称呼,我给满分

218L
楼上你哈哈哈哈哈嗝

219L
流……量……党……求……直……播……

220L 直播小天使
emmm好的好的,给饥渴的流量党们直播
首先让我吹一波I君的声音,我要截音频做手机铃声x
I君先说了一下自己的名字……好的这里堂姐神打码,略过略过
然后I君开始讲述他家庭背景和人物……好的这里也神打码,略过略过
然后终于到有意义的地方了,I君开始说自己的世界体系了!
啊这娓娓道来的语气……我,死亡

221L
等等楼上别死!好歹说完再阵亡!

222L 直播小天使
哼,你们根本不爱我,你们只爱我的直播
……咳咳,不耍宝了,直播直播
I君说,他是忍者
他们家族是忍界大族,和另一个大家族,就是H和T的家族针锋相对
他们家族有一种特殊的血继(话说这是什么我也不知道哇,好像是一种可遗传的特异功能?),眼睛可以开出“写轮眼”,拥有不同等级,力量十分强大
而敌对家族则是身体素质更为优异,极为擅长体术方面……总之是两家势均力敌并且争斗百年

223L
汪汪汪忍界和家族……争斗百年……
好、好宏大的设定啊……

224L
突然有一种严肃感扑面而来,纷争的忍界和强大的家族,感觉是很沉重的时代啊

225L
难怪I君实力强大,警惕性高,恐怕是在战场上拼杀出来的吧……

226L 直播小天使
楼上这么确定有战争啊
不过说对了,那是个很沉重而严肃的时代
I君说,在战国——对,他们的时代就叫战国,非常明显而直白的称呼
在战国时代,孩子是从小开始接受忍者的训练,六岁就已经是可以上战场杀人的年龄了
战国的平均年龄很短……最主要的原因就是过多孩童的夭折
毕竟相对于已经在战场上磨炼过的大人,初举刀剑的孩子更易击杀
尤其是,有天赋的孩子,更是要扼杀于摇篮啊

227L
天……啊……
六岁?!

228L
这……怎么让这么小的孩子上战场……!

229L
恐怕是因为再小的孩子也是战力吧
何况他们迟早要上战场,如果不早早适应,拖得越晚反而越弱,未来就越容易死亡
原理大概近似现在的一些家长给孩子报补习班?不是说现在报班的年龄越来越低了吗,大概也是这种原因
越早越好,于是时间底线不断提前

230L
话是这么说……就没人想过阻止这个恶性循环吗?!

231L 直播小天使

I君说,他哥哥M君和对面的死敌家那位哥哥H君,分别身为两族的族长之子。他们早就想要停止战争,从他们还是小孩子开始
初遇其实是很简单的,就是M君在河边练习打水漂的时候,H君也在
总之是说上话了……这就算是认识了,而之后的几次见面更是拉进了两人的距离
因着仅仅交换了名字而未道姓氏,他们并不知道对方的身份,惊喜的发现这个战乱的时代有同龄人能与自己达到思想的共鸣,他们将对方视为挚友,常常一起练习体术、描述自己对未来的设想

232L
……诸君,你们有没有想到什么
不知道对方身份的敌对家族少主,从小认识,思想共鸣,相处和谐……

233L
有,楼上你不是一只果子狸

234L
罗密欧,与,朱丽叶,吗

235L
我赌他们会被家长发现,绝对的,如果不是我直播吃堂姐

236L 兔子窝里的树
??????
楼上你干嘛?!我们无冤无仇???

237L
哈哈哈哈哈别闹
……其实我也赌被发现(小小声)

238L
不过I君是怎么了解的这么清楚的……?
按理说这不是瞒着家族见面吗

239L 直播小天使
楼上的问题,录音里有人问了的
话说这个和I君一模一样的声音是楼主吧?要不是说话内容根本分不清两人的声音啊……
I君解释说,他注意到哥哥那几天早出晚归,身上也偶尔有伤,他就比较担心,于是某天悄悄跟了上去……
噫,小I君你不乖哦

240L
emmmm我赌后来是I君告诉了家里人,如果不是我直播吃堂姐

241L 兔子窝里的树
楼上够了哦,你到底和我有什么恩怨???

242L
我们楼的这个flag简直一股清流哈哈哈哈哈嗝
堂姐表示很方x

243L兔子窝里的树
……你们再这样我就不更新事态发展了哦(超凶.jpg)

244L
对不起女王大人小的错了(跪)

245L
楼上你这么没节操的嘛?!
起码也该是这样的——
女王大人您还缺腿部挂件吗,超乖的那种(抱大腿)

246L
对楼上们……无言以对(。)
求继续直播(假装没看见楼上们碎掉的节操)

247L 直播小天使
继续直播(假装没被楼上们碎掉的节操扎到)
然后I君说他发现了哥哥一直见面的小伙伴,一开始还没觉得有什么不对……直到他看到M君和H君打了一架,I君惊觉双方体术相当,意识到不对劲
他说他哥哥是他们家族这一代最有天赋的人,而能在相近年龄和他哥哥打成平手的人……他只能想到敌对家族的那个传言天才的族长嫡子
从那时候开始,I君就抱有高度的警惕去观察他们的相处

248L
看来I君从小就是个细心聪敏的孩子啊,从细节注意到了不得了的地方呢

249L
不过,这只是I君的猜测啊……?

250L
想来I君是抱着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的想法吧
毕竟刚刚我们也知道了I君的时代之残酷,无论如何都要小心为上啊

251L
也是啊
不过时间线好像有点不对?

252L
诶?时间线?

253L
是这样的,I君不是在哥哥M君早出晚归几天后就去跟踪了吗
也就是说,在M君和H君认识了没几天I君就也去了对吧
但是刚刚又说过,M君和H君是在互相熟悉以后交心的,并且似乎是多次谈话过的样子,这些行为怎么也不可能在短短几天之内完成吧?
那么问题来了,到底为什么I君在刚发现的时候没有回去告诉族人?

254L
是的,要到交心的程度,单单几日光景是不够的,中间肯定发生了什么拖延了I君报告的时间

255L
唔……能拖住I君的……是事情还是……人?

256L
难不成是M君发现I君了?拜托I君隐瞒?

257L
可是不对啊,如果M君发现I君了,那I君肯定会跟M君说自己的猜测,那M君和H君的交往估计也就断了啊

258L 直播小天使
嗯……等等啊,录音里I君还没说到……不知道楼主他们会不会问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59L
?!!!直播小天使怎么了?!

260L 直播小天使
这是谁的声音!是谁的!是谁!
我爱上他了我要嫁给他!!!!
呜呜呜呜呜呜呜他的声音在我心上用力开了一枪啊呜呜呜

261L
……不明,觉厉

262L
直播小天使突然痴汉,就很方

263L 直播小天使
流量党们你们听不成录音真是太可惜了啊啊啊啊
时间线这个东西有人问了的……呜呜呜呜呜呜呜呜这个声音透过耳机糊我一脸帅气
是不是哥哥大人!是不是!

264L 兔子窝里的树
哇,看样子直播妹子是个声控呢
对,是团扇问的这个问题哦
团扇的声音就是超霸气的啊(安详躺倒)
我手机铃声就是团扇和小伶鼬合唱的一骑当千,耶
还存了好多合唱或者对话
啊,仿佛沉浸在天堂

265L
把这个声控痴汉和这个总是炫耀的堂姐叉出去(冷漠)

266L
楼上冷静,至少让堂姐播报完事态发展再叉出去(和善的微笑)

267L
那就先把声控叉出去
走着!

268L 直播小天使
No——!!!不能这么对我——!(挣扎)

269L
(叉出去)

270L 直播小天使
(委屈的被叉出去)

271L
好了叉出去了,接下来换我直播好了(笑眯眯)

272L
抱着我的瓜子看楼上一群人飚戏……目瞪狗呆

273L
总之有直播就好……吧……

274L 直播君
嘛,我是新任直播君,大家请多指教XD
刚刚直播到哥哥大人问出来时间线的问题了吧,然后之后……唔,I君迷之沉默了一会呢
咦,这什么回答啊,什么叫“不过是因为一个约定而已”?
I君这是什么情况,明明之前有问必答解释的很清楚的啊,怎么突然不愿意详说了呢

275L
“不过是因为一个约定而已”……
这个形容,不好判断情绪啊
到底是怅惘还是厌弃,也分辨不出来啊

276L兔子窝里的树
唔,就我看来,其实是一个很重要的约定——不仅对于H君和M君,还对于I君和T君来说
你们继续听吧,总之我讲是讲不了的……

277L
T君?……H君的弟弟?
咦?I君怎么认识他的?

278L 直播君
啊,这个声音是堂姐吧,很可爱的声音呢
堂姐说这应该是个很重要的约定,不然不会打消I君立刻报告家族的决定,I君这里是不能轻描淡写的一句带过的
I君沉默了一下,就继续讲了
可以的,堂姐干的漂亮!
让我听一下是什么约定……
噫,等等,你们这么有默契的嘛?!

279L
????啊?
谁和谁有默契?

280L直播君
得了得了,我算是看透这两对兄弟了……
哥哥组谈情说爱,弟弟组暗度陈仓
好吧这个形容是有点不对,但是我实在是找不到更好的了(瘫)
I君在偷看的时候,突然发现另一个人的存在……嗯,就是T君啦,他也是因为担心大哥跟出来的
不同于哥哥们,I君和T君都是在知道对方身份的前提下相遇的——T君也通过蛛丝马迹推断出了M君和I君的身份了呢
这种情况下,因为发现了对方的存在,考虑到如果自己告密想必对方也会告密,那不过是增加两族无谓的对峙,他们就……不约而同的先选择了隐蔽的地方见面再谈判

281L
不约而同……
你们不是第一次见面吗I君???

282L
难怪刚刚直播君突然吐槽……我也想吐槽了

283L 直播君
I君和T君都是那种比较细心敏锐的孩子,这两个的交锋充满了看不见的硝烟
谈判还算和平,双方都不主动告密
I君说他是因为很久没有看到哥哥那样开怀的笑容,那样因为有人能与自己在同一个高度思考的、遇见知己的笑容
他说,既然立即汇报家族有害无利,为了哥哥这样的笑容,那……假装不知道也不是不可以
I君说这句话的时候好温柔啊……I君一定很爱他哥哥
I君说,虽然他和T君达成了共识,不过还是看对方不爽
但是碍于偷窥的行为,动作声音不能太大,两只小的超憋屈,只能从言语上进行精神攻击
欸,I君举了几句例子
……天啊这种互怼的逼格,I君时代的孩子们都这么可怕的吗?句句见血啊简直
不过举例完以后故作平静的表示当时年少轻狂言语不知收敛的I君,有点可爱啊

284L
虽然直播君的语言在尽力严肃,但是我……因为直播君最开始的那句暗度陈仓……只觉得是I君和T君是在互动,并且喂了我一口甜甜的糖

285L
是的……而且那个约定,I君显然有认真的遵守
恐怕T君也是遵守了吧,不然I君的叙述不会这么平静

286L
我、我只觉得他们超憋屈的小声互怼很可爱……
那什么,想象一下,两个团子窝在草丛里小心翼翼的观察大一些的哥哥们,明明很嫌弃对方却又不得不和对方挨得极近,小小声的指责对方总是挤自己

287L
有时候可能前一天训练太累,第二天的时候昏昏欲睡,却又强撑着不想让对方看出来
“绝对不能在这家伙面前丢脸”,自认为是要强的表现,却分明是在意的态度
但是时间久了反而习惯了身边挨挤着的气息,草木掩盖下的一方小小空间里,或许就有两个孩子相依相偎,睡得安恬

288L
仿佛宿命一般,哥哥们有着共同的梦想,而他们有着惊人的默契
大概是生活环境的极度相似,竟也让茫茫人海中有一人能与自己如此契合
每一步设计,每一瞬思虑,他能在同一时间想到
哪怕相处不久,甚至为此心怀警惕,但不可否认的是,这种被理解被认可的感觉,惬意而舒心
就勉勉强强的,承认这个家伙吧
再早熟的孩子,在这种事情上也是别扭的模样呢

289L
楼上你怎么突然开始安利?!

290L
安利君快住手!
你再安利我就、我就……
我就吃了……

291L 吃我安利啊
上马甲卖安利www
我还想安利一下哥哥组……!
旁友们吃我安利啊(๑•̀ㅂ•́)و✧

292L
(嚼着安利)这么看来事态发展不是还挺好的吗,I君和T君不告发,M君和H君也就能更好的规划梦想蓝图了

293L
不一定,再怎么样他们也都是小孩子啊,相对于那个战乱的时代,他们不过是试图撼动巨石的小小浪花

294L
楼上,我们的目光要长远
水滴尚可石穿,又有何不可成功?
之前不是说过M君和H君是族长之子吗,如果不出意外,他们将来就会成为族长
I君说过他们两个家族是忍界最大的两族,成为族长巩固地位之后,他们的未来可是一片光明

295L
恐怕并不光明……如果他们成功了真的和平了,那为什么I君还会重伤濒死?
很显然,战争并没有停止

296L
乐观点,没准是在为了和平奔波的途中,通往理想的道路总是荆棘遍布的嘛

297L兔子窝里的树
……你们想的这么美好,我都不忍心打击你们了……

298L
堂姐这个语气,让我有不祥的预感

299L
来吧堂姐,我已经准备好了速效救心丸

300L
emmmm我大概猜得到堂姐要说什么……
前方预警,非战斗人员请尽快撤离

TBC

评论(28)

热度(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