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君如佩🌱

一只水母
芝健/太宰治/badcen/山姥切长义/昆.A.A
背景from娜娜💖
很能鸽

【论坛体】求助:我好像捡到了我失散多年的兄弟,可是我父亲不承认他怎么办!!!

庆贺自己逃离学校的更新!大家中秋快乐呀xxx
这章扒完战国柱斑扉泉,下章终于可以开我心心念念的修罗场了……!
(小小声)两个泉奈站在一起太美好了……我控制不住自己蠢蠢欲动的脑……

——————


300L
emmmm我大概猜得到堂姐要说什么……
前方高能预警,非战斗人员请尽快撤离

301L 兔子窝里的树
I的伤,是T砍得哦(幽幽的)

302L
卧槽?!

303L
妥,刷出了be结局

304L
看来两家之间的战斗都没有停止……突然豹哭,堂姐揭露残酷事实qwq

305L 直播君
是的……正如堂姐所说,现实没有你们想象的那么美好
H君和M君后来见面的次数多了,连他们的父亲都起了疑心,嘱托T君和I君跟踪
T君和I君眼见瞒不下去,就决定提前开始谋划
呜哇,T君和I君也太早慧了吧……

306L
直播君,你还没有明白吗,TI高智商儿童的设定不可撼动

307L 直播君
明明是高套路儿童,套路够深
I君说,忍者都是有通灵兽的——类似大家在小说里看到的那些召唤兽一样的吧,他们就通过通灵兽联系,决定在同一天汇报父亲
他们料想双方家长出于家族利益,定然会选择计划伏击对方的孩子,而伏击人手也不能过多,否则会被哥哥们发现
利用这个漏洞,他们只要说服父亲仅带他们前往,保证3V3的势均力敌的局面,就可以避免伤亡
就问你们怕不怕!怕不怕!

308L
66666666献上膝盖,小TI可以的
在套路之下瑟瑟发抖.jpg

309L
厉害厉害,和平分手啊这是

310L
父亲们都被套路了啊,这暗箱操作的我给满分

311L
虽然中间过程勉强算好,没有发生流血冲突,但是结果到底是H君和M君分手了啊……

312L
两人心里肯定都不好受,突然知道自己一直重视的知己是敌对家族的人,他们中间隔着血海深仇,这冲击……

313L 直播君
冲击超大的好吗……
I君刚刚语气难辨的说,哥哥知道了对方的身份,却仍选择了在石子上刻字,通过打水漂的方式送至对面H君那里
嘛,不过H君也做了同样的选择就是了
而后来双方对峙的时候,说着自己决意斩断他们间的关系,M君的态度表面上十分坚定,但是他……因为H君开眼了……
I君表示,他当年年纪小还不明白其中深意,为了哥哥开眼还高兴了好一阵子,现在想想真是不忍直视
然后就听到楼主问了问什么是开眼,然后我就……吃了安利妹子的哥哥组安利

314L 吃我安利啊
感谢……!哥哥组很美味的,你看他们知道了对方的身份还选择了利用石子传递信息,这已经算是通敌的行为了,和他们“天纵之才”“家族少主”“优秀的年轻忍者”这种身份并不相符,却更能体现出他们在彼此心中的地位啊!
何况还有开眼……!

315L
等等???“开眼”和安利有什么因果关系吗喵喵喵???

316L
开眼是什么专用名词吗?不太听的懂啊……

317L 直播君
之前不是说过了,I君的家族有一种特殊血继吗?就是那个写轮眼,那个不是天生的,是要经历极大感情波动才会出现
例如,极悲,极怒,极恨,极怨……之类的,条件苛刻
从普通的、仅仅是视力好一点的眼睛到写轮眼,堪称质的飞跃,他们称这一过程为“开眼”

318L
……看起来,都不是什么好情绪啊

319L
有点……只有遭受痛苦才能获取力量的感觉呢

320L
剧烈的情感波动……联系一下M君为了H君开眼……这安利我吃了!

321L 吃我安利啊
啊,看来无法逃避的局面终于到来
M看着面前对峙的双方,他的父亲和弟弟,H的父亲和弟弟
他摩挲着手中凹凸不平的石子,上面还带有过水的湿润,简短的词语仍能看出对方的焦急心情
——而他掷出的石子上,大概也是这样故作平静的字体吧
父亲和弟弟是不会认可他们的,M清楚的明白这一点
血海深仇岂能一笔带过?
他依旧记得,曾经一起笑言的兄弟第二天就尸骨无存,一捧黄土只能掩下衣冠空冢
他们的族人都死在对方族人手下,他们的亲人或许也是死在对方亲人手下
在错误的时间、错误的时代遇到对的人……将羁绊斩断,才是最好的选择
“以后,就战场相见了”
M这么想着,这么说着,第一次连名带姓的称呼了H,称呼了自己
姓氏,就是他们之间不可逾越的……天堑
仿佛昭示着他的身份,写轮眼,竟是在此时开启
这是用伤痛换取的力量——越痛苦,越强大
M在这一天,终于真正懂得了写轮眼的意义
因为痛过,因为失去,才会更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力量,才会更加注重仍然拥有的存在

322L
安利妹子住手……!
生活如此美妙,你为何还要捅刀……(哭着咽下玻璃渣)

323L 吃我安利啊
呜哇,这对太带感了控制不住自己的脑……
可惜我写不出来他们万分之一好(啜泣)
明明感觉的到,H和M,T和I,都是十分纠葛而富有深度的感情啊qwq
如果、如果真的可以见到他们我死而无憾了qwq
他们一定都是很好的人……!

324L
摸摸安利妹子……妹子坚持安利,不容易不容易(吃安利)
我也相信,这对兄弟一定都是很好的人(笑)

325L
听起来就觉得,他们都好美好哦(突然窒息)

326L 直播君
安利妹子放心,这安利我们都吃
顺便补充一下设定,写轮眼也分等级,单勾玉、双勾玉、三勾玉,到最高级别的万花筒写轮眼
M君开的是单勾玉
同时M君和I君擅长火遁(这个好像也是一种名词,类似火系魔法,不过需要结印)
而H君是他们家族唯一一位木遁忍者,医疗忍术也很好,实力强大
T君则擅长水遁,爱好是研发忍术,经常会有十分出彩的新忍术,让人措手不及
忍者力量的来源叫做“查克拉”,查克拉量的大小对忍者有很大影响
顺说H君和T君家族的人特点就是查克拉量较大,尤其是H君,大的简直是人形自走蓝瓶
他甚至可以将查克拉凝于体外,以备不时之需,可以补充查克拉也可以疗伤……哇,好好用哦

327L
唔啊,木水火,属性也相符,棒棒

328L 吃我安利啊
等……我好像又发现了基情!

329L

安利妹子请讲!

330L 吃我安利啊
大家记不记得,I君的伤口恢复用的那个结晶……!
和H君的那个医疗忍术好、可以凝结查克拉的设定对上了呢

331L
……?!
安利妹子你莫不是想卖HI安利????
拒绝!我不吃的!!!

332L
不吃不吃不吃不吃不吃不吃
这个坚决不吃啊啊啊啊啊啊

333L
HM和TI一生推!
安利妹子快住脑啊

334L 吃我安利啊
啊啊啊不是不是的!
我怎么可能拆cp啦!
我是在想,之前有说过T君和I君总是喜欢和对方对着干对吧,某种程度上是不是勉强算是“两看生厌”?
联系一下I君疗伤的时候说的“一个讨厌的家伙给的”,那是不是T君给的?
T君身为H君的弟弟,应该很容易就能拿到疗伤结晶吧?
那么,如果是小时候给的,I君留到现在,这……
如果是长大后给的,则说明他们在双方决裂后还保持着某种关系,这……
不管怎么想都是满满的糖啊……!

335L
有、有点甜啊……

336L
大口吃安利!吃吃吃!
这一对也好美味哦呜呜呜,挣扎在理智与情感之间的往来啊

337L
不过我观他们是理智偏多呢
从他们小时候就能看出来,他们都是冷静的心思缜密的人
你看,T君可是能毫不犹豫的重伤I君呢

338L
……楼上你不提伤口我们还能好好吃糖……

339L
但是忍者就该是这样的啊
按之前的叙述来说,忍者是实力强大、行为严谨的存在,同时也相当遵守某种规定,意志坚定
那么,不让情感蒙蔽双眼,不让犹豫动摇刀剑,在战场上全力以赴,才是对彼此“忍者”身份的尊重,也是对彼此“死敌”身份的尊重
如果因为对对方的朦胧感情而手下留情,或许还不再是对方欣赏的样子了呢

340L
赞同楼上的观点,手下留情是对对手的不敬
不过我倒是觉得,TI的感情不朦胧……恐怕是已经光明正大的摊牌了
嗯……怎么说呢,我觉得TI不像是不愿意直面内心的人
很有可能他们在情感萌芽的时候就发觉知晓了
既然已经看清内心,那就表达出来
他们能分得清情感与理智,该爱时爱,该杀时杀,不必纠缠不清

341L
楼上两位说的都很有逻辑啊
不过不管怎样都……是……刀……

342L 兔子窝里的树
是的,忍者合该是理智的
I说,他欣赏的就是T的理智与思虑
相信T也一样,毕竟他们也是如此相似的人

343L
堂姐都盖戳了……果然是理智派的相爱相杀死敌组啊
可以痛的鲜血淋漓,却又可以甜的回味无穷

344L
那个……吃安利吃嗨了,大家是不是忘了直播……(强行刷存在)

345L
诶诶诶诶诶诶
……好像是真的……

346L
没办法HMTI太美味(吧唧吧唧)

347L 直播君
没事没事,我也在开开心心吃安利
那你们想起来了,我就继续直播咯
直播到对峙分手了是吧?
之后其实没啥可讲的了……也就是平常的战场相杀……
而且,因为实力相近,往往形成HM相对,TI相对的局面
他们四人都是族中的顶尖战力,常常在混战战场上打出两片真空地带

348L
等……我有个问题
刚刚不是说H君实力强吗,那M君能和他实力相近……结合写轮眼的特性……
直播君,M君他是什么级别的眼睛啊(小小声问)

349L 直播君
楼上发现了盲点……我本来想含混过去的……这个好刀的
然而你问了……那我直说吧
M君和I君,都是万花筒

350L
诶?这不是挺好?最高级别的眼睛呢,实力强大了有话语权啊

351L
楼上你……天真
想想写轮眼的特性,越痛苦越强大的开眼条件……
元芳,此事你怎么看

352L
不怎么看,我心疼
M君和I君……经历了多大的伤痛啊……
虽然万花筒是很好的眼睛,虽然他们实力强了能更好的展现风采,但是……还是好心疼M君和I君啊

353L兔子窝里的树
都过去了
I提起来自己和哥哥都是万花筒的时候,是平静的语气和模样
人啊,应该向前看
相信那些他们为之开眼的存在,也不会希望自己成为他们的桎梏

354L
是的啊,都过去了
M君和I君,一定都是坚强的人呢

355L
麻烦直播君继续直播吧,我们好好看看基情吃吃糖

356L 直播君
对对对,来吃糖吃糖
虽然决裂,但是H君从未放弃过自己和小伙伴的梦想
尤其是后来,双方都成为了家族的族长,T君和I君也成为了优秀的辅佐者,他更坚信只要他们一心,忍界最强大的两族结盟,最起码也能为忍界提供一个引往和平的趋势
战场上的两两相对的局面更是为H君提供了充足的谈话空间
I君说H君每次都是和哥哥打架打的兴起,边打边喊话“M我们结盟吧!”

357L
yooooooo~一直不放弃呢~

358L
两两相对的局面,是个好局面啊诶嘿嘿

359L
唯有你能和我一战,也唯有你能让我全力以赴,酣畅淋漓

360L
只有彼此是宿命的对手,是别人无法替代的存在~

361L
想象一下,HM和TI上战场的时候第一时间就去寻找对方的身影,我的心都要化了

362L
H君是执着的人呢,从来没有放弃过说服M君
因为,他看得出来M君内心对和平的渴望
——只有他们最了解彼此

363L
楼上们怎么突然安利大放送,摊平吃糖(吧唧吧唧)

364L
不过两人果然成为了自家族长呢,都从青涩稚嫩的少年长成了意气风发的青年呢

365L
T君和I君也是啊,尽心辅佐兄长们,支持他们的行为与决策
他们都成为了十分优秀的人呢

366L
说到支持……我猜TI有一件事是不支持的
嗯……不支持结盟

367L
楼上,这个大家都心知肚明,就不要说出来扎心了……

368L 直播君
何止不支持啊
I君说到结盟,真的是十分坚定的反对态度
相对于M君来说,I君无法忘记仇恨,他和T认为兄长们的梦想仅限于美好的规划,却难以实现——这一点他和T君倒也达成了共识
可能是因为他们和族人们的交往多一些吧,I君有说过他有负责一些内务和管理,T君在家族中的定位和他差不多
所以才会对族人的死亡难以释怀

369L
这就很扎心了直播君
那,真的就这么争斗至死吗……

370L直播君
不知道
但是I君说争斗的局面持续至今
未来尚不明了,但是我觉得I君的失踪会产生极大的影响

371L
???
失踪?!

372L 直播君
嗯,是的
就是,争斗不是一直持续至今吗
I君会来到我们世界的原因,在他和T君的战斗中,T君使用了他新发明的时空忍术
大概比较类似定点位移吧,做好标记就可以瞬移过去的技能
不过因为涉及时空,在砍中I君后应该是引发了什么时空上的波动,正好把I君卷了进去,于是I君就到我们这里了
是很多个巧合之下的结果啊,能在无数个平行时空或者交错世界遇见,真是太幸运了
啊,录音结束了,接下来要靠堂姐了
直播我功成身退咯xxx

373L 兔子窝里的树
直播君辛苦了,以及我也觉得挺感慨的
幸好I是掉到了我们的时空
也幸好I正好掉在小伶鼬房间
更幸好小伶鼬回家的时机巧合
不然I就……

374L
不然I就……?!
堂姐你别吓我……I君不是有疗伤的结晶吗

375L
但是……你们还记不记得I君一开始说的那句
“本来没想用的”
不用的话,伤口肯定就好不了啊!
那么问题来了,I君为什么不想用?

376L兔子窝里的树
因为I他想把眼睛给哥哥
M比I大几岁,几乎是M看着I从小长到大的,他们的关系十分亲密
M想要追求和平,也有想要保护弟弟的信念在
所以I知道正常情况下M是绝对不会接受他的眼睛的,而他受伤过重需要久养——战国最缺的便是时间
那么用他的性命换哥哥实力重回巅峰甚至更进一步,是十分划算的事情

377L
M君和I君关系真好……
……但是好端端的为什么要换眼?!

378L
难道……又是因为写轮眼血继?

379L兔子窝里的树
因为M和I都是万花筒啊
万花筒实力虽强,却也有缺陷
用的时间越久,用的程度越深,对眼睛的损伤就越大,甚至到后期只有保持开眼状态才能维持日常生活中的视物,直至瞳力,也就是写轮眼中的力量耗尽而失明
M和I都是开了万花筒多年的人,I的眼睛已经不行了,而M平日里的战斗强度比他还高,I观察了几天就发现M一直瞒着他的事情
——M已经快失明了
从发现起I就在悄悄寻找解决的办法……可惜,他没有足够的时间就被重伤

380L
但是为什么要换眼?
我是说,既然都是万花筒使用过度的情况,那么为什么I这么坚决的选择了换眼这一行为?别的办法不可以吗?

381L
楼上的问题也是我的问题
还有一点我有些疑问,如果单纯的换眼的话,大不了换眼后用结晶再救回来就好。但是为什么I的态度好像肯定了自己换眼后一定会死?

382L兔子窝里的树
换眼这个方法是M和I从石碑上看到的
那个石碑是他们家族祖上传下来的,运用家族的血继,不同级别的写轮眼可以看见不同内容
M和I的写轮眼是最高级的万花筒,I在眼睛出现问题的时候已经去看过了
石碑上说,唯一解决的办法就是换上同样拥有万花筒的血亲的双眼
M君是族长,他的眼睛应该出现问题也比I早,所以他大概早就看过这个内容了
I君就有了一个猜测……有可能,哥哥是想把眼睛换给自己
I不相信只有这一种方法,可是他来不及了
至于他认定自己必死……因为写轮眼相当于他们一族的力量来源,被挖去本身就是一种极大的伤害,何况I本就身受重伤
所以,对于I来说,换眼就是主动寻死!
但是如果带入团扇和小伶鼬面临这种情况……I君的选择也不是不能理解了

383L
所以,I君就从被重伤开始就计划了一切……?
他这是想要以死相逼啊!

384L
但是,大概只有这一种方法能让M君接受I君的眼睛了吧
堂姐也说了,如果I君不主动提出换眼,可能在不知不觉中M君就悄悄把自己的眼睛换给他了……

385L
我觉得那个石碑有问题啊!
治疗方法是换同样拥有万花筒的血亲的双眼什么的,简直就是在针对M君和I君啊!
……堂姐,麻烦问一下,这种方法之前有人成功过吗

386L兔子窝里的树
……没有
M和I是族中多年来唯二两双万花筒

387L
这个石碑绝对有阴谋!
绝对的……!

388L兔子窝里的树
是的我也这么觉得!
等I出来我就跟他说!

389L
诶等等,等I出来?

390L
堂姐你们在哪啊?怎么还等I君出来?

391L
诶,对哦,刚刚蹲录音直播蹲太嗨忘记了我们直播录音的时候,堂姐他们现实中还在和I君继续相处呢
所以堂姐你们发生了什么?

392L兔子窝里的树
哎呀也没什么啦……就是,I不是眼睛也出问题了吗
我们就想着试试看现代科技能不能治疗,就带I来看医生了
现在团扇和小伶鼬正在陪I检查,我被赶出来了……哭唧唧

393L
难怪堂姐这么闲的刷论坛……意思意思心疼一下

394L
不过堂姐你们还敢去医院啊,之前的重伤患者瞬间痊愈的风波过去了吗你们这么去撞枪口

395L兔子窝里的树
没有啦!
不是那家医院!是另外一家!
在家里没有解决这件事之前我是不会再去那家医院了(瘫)

396L
所以堂姐现在是准备和我们水聊?

397L兔子窝里的树
是啊
来啊~造作啊~反正有~大把时光~

398L
那堂姐堂姐,你给我们多扒扒HM和TI呗?
粮,是怎么都不够的(吸口水)

399L兔子窝里的树
啊?有什么好扒的啦,录音里都说的差不多了啦
HM和TI,具体的I也没多说……等我有时间了慢慢套话,现在还是先等他们检查最重要

400L
emmmm我有个问题
为什么大家默认组合都是HM和TI啊?
怎么不是MH和IT?

TBC
注:最后一楼不是拆逆不是拆逆不是拆逆……!
400楼妹子只是刚入坑不懂称呼分攻受之说(噫,似乎剧透了)

评论(26)

热度(2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