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君如佩🌱

一只水母
芝健/太宰治/badcen/山姥切长义/昆.A.A
背景from娜娜💖
很能鸽

今天本来脑到了一个现代柱斑扉泉从小玩到大的那种幼驯染来着,结果莫名其妙脑倒了爸爸妈妈们的爱情故事了(???)

大概是佛间爸爸和田岛爸爸是那种从小争到大的朋友,竞争对手那种,总是父母比较的对象啊什么的,总之就非常有竞争意识的两个
然后大学还是争的平手,然后嘛年轻的男孩子嘛,就最常见的,打赌
赌谁先追到校花
当时的校花呢,有两个,千手妈妈和宇智波妈妈(名字没想好qwq)
千手妈妈是白发红瞳的,胸大腰细的,温柔系大美人(呲溜(*´﹃`*))
宇智波妈妈是娃娃脸,厚唇,性子乖张的怪力小恶魔(哥特萝莉系?大概……不知道怎么表述)
大学风景线,校花双娇x
(白发大姐姐带着黑发小萝莉……我阵亡了没有我了)
然后一开始田岛爸爸和佛间爸爸打赌的时候,约定的两个人同时开始,谁先追到校花算谁赢
田岛爸爸一开始的目标是千手妈妈……佛间爸爸一开始的目标是宇智波妈妈……两个人也是这么和对方撂狠话的,“我一定会先追到xxx/xxx”什么的
然后吧,两个大小伙子没有追妹子经验……从网上讨教来的,发现有一个方法叫做,曲线救国
总之两人就不约而同的决定先找校花闺蜜打好关系然后打探校花喜好……
结果接近着接近着,发现,诶好像校花闺蜜比校花有魅力啊???
于是看对眼(。)
于是恋爱(。)
然后田岛/佛间爸爸觉得为了爱人在对手面前认输也没什么,就决定约个饭吧我带我女朋友虐虐你(x)
结果见面以后……
宇智波妈妈:诶xxx你也在啊!
千手妈妈:啊呀是xxx啊!
佛间/田岛:???
终于解释清楚了发现是一场巨大的乌龙……
然后宇智波妈妈她生气了!
宇智波妈妈:你们竟然把我们当做打赌的炫耀筹码!
宇智波妈妈一拳击碎餐桌并且带着千手妈妈走了(。)
佛间/田岛:!!!
生气的学院双娇非常可怕
宇智波妈妈单挑了武术社
千手妈妈单挑了围棋社
然后事情的原因不知道怎么也传出来了
围棋/武术社:什么原来就是这两个家伙害得我们糟虐吗!
众校花迷弟迷妹:我们校花被人拱了还被人辜负了!不能忍!
佛间/田岛:我不是我没有我错了……
总之历尽千辛万苦九九八十一难,最终还是抱得美人归啦(撒花~)
后来柱斑扉泉的事情,妈妈们神助攻(x
因为父亲们的原因,柱斑只在很小的时候见过一面……大概是刚从妈妈肚子里出来没几个月那时候()
后来稍大一点了总觉得对面是敌人(因为两家爸爸总是隔空对骂x)
然后寻找天启啊棒打鸳鸯啊什么的……总之这个走向没错了
当然爸爸们回去都被妈妈们罚了……才知道妈妈们关系非常好()
扉泉私设比柱斑小很多,柱斑被爸爸们棒打鸳鸯以后扉泉才出生
爸爸们被罚了所以只敢悄咪咪的在小儿子面前黑对面千手/宇智波,导致两个小的总觉得对面是死敌!给里给气的先掐死再说(bu)
宇智波妈妈和千手妈妈因为柱斑的前车之鉴其实也加强了往来……但是见面的时候总是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一方没有带儿子
所以扉泉只知道妈妈有个超好的小伙伴但是不知道漂亮阿姨的身份……
甚至小泉奈抱着千手妈妈的腿发誓自己将来要娶白发红瞳的大美人什么的(只不过后来他被白发红瞳的“美人”娶了x)

大概就是这样的吧莫名其妙的脑了父母爱情故事……感觉为了打赌找校花闺蜜了解情况然后喜欢上闺蜜这样的有点好玩诶(ni)

评论(9)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