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君如佩🌱

一只水母
芝健/太宰治/badcen/山姥切长义/昆.A.A
背景from娜娜💖
很能鸽

【论坛体】求助:我好像捡到了我失散多年的兄弟,可是我父亲不承认他怎么办!!!

一个迷之脑洞,第一次尝试论坛体方方的咳(抖),楼主是现代的泉奈,别的不剧透哟www
(其实是我自己都完全没有想好情节OTZ)
以及里面的一切都是我瞎掰扯的……血缘鉴定要多久啊……emmm大家就当宇智波家大业大所以技术高速度快……?
以及,里面有一个小小的彩蛋哦XD

1L 不是伶鼬
如题,我现在脑子很乱……我不知道我该怎么表达

2L
火钳刘明,这题目一看就是一场恩怨纠葛爱恨情仇的大戏

3L
楼上+1,这个题目的发展让我不由自主的拿出了我珍藏多年的黄金薯片

4L
来来来,前排兜售瓜子饮料,以及纸巾,质量好湿水不易破,实乃看狗血大戏必备之物哦

5L
喂喂你们怎么都这么激动……万一是标题党或者湖绿呢?

6L
是啊,楼主爹都不承认,楼主怎么知道他是你兄弟啊?

7L
楼主?楼主你还在吗?where are you?

8L 不是伶鼬
没什么……刚刚去办手续了。
我现在在医院,正和我哥正在手术室外,那个疑似我兄弟的人就在里面。

9L
医院?怎么到医院了?
话说楼主还有哥哥啊,看到求助还以为楼主独生呢

10L不是伶鼬
嗯,有哥哥,并且是一个非常完美的哥哥
至于手术室……我从头讲吧
事情是这样的,本来我今天约了我死对头,从小怼到大的那种,打算和他商量一下实习的事情。结果他竟然说自己已经在实习了?他以为我哥早就给我找好实习了……亏我还想照顾一下他一起找,为了他拒绝哥哥太不值了!
总之我挺生气的,所以回家后就直接回自己房间了。然后一开门就闻到一股血腥味,然后就看见他……虽然不知道是我哥哥还是弟弟,不过我有哥哥了,暂且唤他一声弟弟好了——就看见我弟弟昏倒在我床上,腰间一片猩红……
说真的,我当时就懵那了。还好我哥见势不对上来看看,赶紧打了急救电话

11L
这套路……天降的不应该是受伤的小哥哥或者小姐姐吗!然后救命之恩以身相报的那种……

12L
楼上够了啊,人还在手术室里急救呢不是开玩笑的时候

13L
不过楼主,你到底是怎么确定他是你兄弟的?

14L不是伶鼬
因为我们两个长得一模一样啊!虽然他穿的衣服略复古的样子,但是我们根本就是双胞胎的脸,谁看都能看出来啊!怎么可能不是兄弟!

15L不是伶鼬
我父亲因工作在外未归,我刚刚给他打电话问过了,他坚持当初只有我一个孩子,绝对不是双胞胎
可是现在人都在手术室里躺着!让我怎么相信他!

16L不是伶鼬
他是不是不想认他……我简直是,想一想就心都寒了……

17L不是伶鼬
我已经提交材料做血缘鉴定了,等结果出来,若他真是我的兄弟,无论如何我和哥哥都会带他回家!

18L
瑟、瑟瑟发抖……楼主突然爆发出迷之气场……不敢插嘴

19L
楼主你冷静一些,万一你父亲也不知道他的存在呢?
做个比较阴暗的猜测,万一你们真的是双胞胎,不过一个的存在在出生时就被瞒下了呢?

20L
!楼上猜测有理!

21L
对吼,万一是什么人为了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故意隐瞒他的存在呢?比如为了钱?或者权?或者别的什么

22L
你们电视剧看多了吧……现实哪有那么多争权夺利

23L
这一切只是猜测啊……咳

24L不是伶鼬
……你们说的,有道理

25L
?????楼主?

26L
等……该不会楼主家就是那种家大业大勾心斗角的大佬式家族?

27L
楼上什么鬼形容,可是好贴切

28L
大家别乱猜,楼主不是已经鉴定了吗?等结果就好了

29L
但是好焦灼啊……也不知道那位重伤的小哥怎么样了

30L
咦,怎么不叫楼主弟弟?

31L
事实未明的情况下,还是先叫小哥吧……

32L
总之小哥怎么样了啊!好担心!

33L 不是伶鼬
还好,刚刚医生出来说明了一下情况,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

34L
太好了……!

35L
松了口气呢

36L 不是伶鼬
可是有一件事我比较在意……实在是太古怪了,连我哥哥也没法解释
就是,他身上的伤,和我的胎记在同一个位置

37L 不是伶鼬
……算了,说不清楚,还是把胎记给你们看一下吧
[图片:撩起的衬衫露出一段精瘦的腰身,腰间皮肤上盘亘着一道狰狞伤痕]

38L
这、这是胎记?

39L
这真的不是伤疤吗喵喵喵?

40L 不是伶鼬
是胎记啊!
不过手术室里那位就……是伤口了

41L
光看着就好狰狞……!天哪,还好脱离了生命危险……

42L
这胎记?!小伶鼬?

43L
发生这么大的事你竟然不告诉我?!

44L
你们现在在哪?我现在就过去!

45L 不是伶鼬
你是……?

46L 兔子窝里的树
……上马甲,现在可以告诉我了吧?

47L 不是伶鼬
……堂姐?你怎么在?……好吧地址我私给你

48L
哇,撞上认亲现场,这世界真小

49L
是的……楼主堂姐竟然在,真巧

50L
看来堂姐大人要过去了呢,论坛知情人数+1

51L
那有什么用,我们还是不知道(冷漠.jpg)

52L
楼上扎心了啊喂,楼主不在你们就放飞

53L
那个……刚刚那个胎记和伤,没人想到什么话吗……

54L
什么?

55L
楼上上请开始你的表演

56L
“你身上的胎记,就是你前世的死因。”

57L
卧槽?!

58L
等等你认真的?!

59L
你们想啊,那位小哥衣着复古,对吧?和楼主长相一样,对吧?身受重伤,对吧?
如果不是楼主和楼主哥哥送人去急救,有可能会因此而死,那不就是,死因“腰间的伤”了吗……

60L
……我,信了……

61L
我也……

62L
李、李菊福……

63L
别、别瞎猜啊!万一、万一是巧合……!

64L
楼主不是去做鉴定了吗,等结果,等结果啊!

65L 兔子窝里的树
结果出来了……

66L
是堂姐大人!堂姐大人到地方了啊!

67L
怎么出来的这么快???

68L
楼上你还没接受楼主家大业大的大佬家族设定吗……

69L
等等,没人想吐槽一下堂姐到的好快吗?

70L
或许就在附近吧?要说快还是这结果出来的速度快诶……

71L
你们别歪楼啊!堂姐堂姐,结果怎么样?

72L 兔子窝里的树
不怎么样……
基因序列一模一样,除了小哥细胞更有活力……
也就是说,他们是一个人
你们楼主现在正在重塑三观……
他哥也在风中凌乱……
我、我大概也……(恍惚)

73L
……

74L
………………………

75L
……………………………………………………

76L
停!

77L
别比点点点了,倒是说句话啊!

78L
说什么……祝贺楼主找到前世?

79L
喂喂你们就这么接受了这个设定?

80L
这……铁证如山啊……难不成还要跟我讲小哥是楼主的克隆体?做替身用?

81L
也有理哦……(失智.jpg)

82L
你们都在想些什么啊!大不了等小哥醒来直接问啊!

83L
小哥受伤那么重肯定得好好修养几天嘛,估计醒来也要一段时间了

84L 兔子窝里的树
没事了,已经下了手术台了
医生说他的细胞活力真的非常好,好像还在不断的自我修复……

85L
没事了就好,没事了就好……

86L
要好好照顾小哥呢,刚脱离生命危险一定还很虚弱

87L 兔子窝里的树
人醒了!

88L
?!!!!!!

89L
啥?堂姐你说啥?
90L
等等,这么快就醒了????

91L
就算医生说恢复力好,可是这……才下手术台多久啊?

92L
这恢复力……

93L
也太好了……吧……

94L 兔子窝里的树
是skfhaofhsofjskwjfjdjsdjjdjwjskskvkskff

95L
?????

96L
堂姐????

97L
怎么了?发生什么了突然乱码?

98L
堂姐?堂姐?

99L
这……已经半个小时了……

100L
堂姐突然乱码不见了……楼主自从堂姐出现就不见了……突然失去了消息渠道,我开始方了

TBC

彩蛋:大家猜猜串场的那位堂姐是谁www她说谁猜出来了谁就可以向她点梗……!
如果可以的话请点扉泉谢谢……肚饿缺粮……(悄悄哭.jpg)(等等你这么不要脸的吗)

评论(38)

热度(36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