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君如佩🌱

一只水母
芝健/太宰治/badcen/山姥切长义/昆.A.A
背景from娜娜💖
很能鸽

记账本

灵感来源空间上一个妹控哥哥的记账本……超可爱的(✪ω✪)
预警:弟控斑,ooc,斑泉亲情向
(面对那么可爱的仔奈,我也想控他……)
超短小……嫌弃我自己qwqqqqq
————
我叫宇智波斑,是宇智波族长的四个儿子之一。
啊,现在是五个儿子之一了。
我又有弟弟了,小小的白白的软软的一团,取名叫泉奈。
泉奈很乖,许是出生后我总是趴在篮边看他的原因,陪他久了,他尤为依赖我。
每次他抓着我的手指笑的像个小天使一样,我都会感到内心一阵柔软。
弟弟这么可爱,只要一想到他将来会涉足危险而黑暗的忍者世界,我就忍不住担心。
还好他由我照顾,所以我决定从现在开始教导他面对这个世界,将防范意识深深植根于他心里。
就从生活中的小事开始,比如我给他买的所有东西都会记账,等将来他长大了是要偿还的。
希望以此能使他体会到社会的残酷。

1、今天给弟弟买了苹果糖,但是小孩子的牙齿受不了这么高的甜度,所以只是掰了一小块给他。
小孩子白嫩嫩的脸颊因为含着糖而显得鼓鼓的,大大的猫眼因为吃到了糖果而亮晶晶的,让看到的人心都化了。
……真可爱。
反正糖果也没有全给,就一小块,不记账好了。

2、今天给弟弟买了金平糖……小孩子爱吃糖,可以理解。
拉着他上街的的时候乖乖巧巧牵着我的手的样子很可爱,看到糖果挪不开眼的样子也很可爱,明明不舍却硬是要装成小大人的样子表示不要糖果哄,更可爱。
于是还是给他买了。
本来要记账的,不过弟弟认认真真分了一半糖果给我……
啊,我给他买了糖果,他也送给我了糖果。
抵消了,不计。

3、这几天泉奈蛀牙,父亲明令禁止我再买糖果了。
嗯,也是我太宠着泉奈了,让他不知不觉吃了这么多糖。
但是看着泉奈吃着糖果的满足样子……完全把持不住,不忍心拒绝啊。
不过泉奈最近开始练习刀术,似乎开始对族中的刀具感兴趣了。
我特意寻了上好的材料,联系了顶尖的技师,准备为泉奈量身打造一柄武器。
定金已付,记账。

4、泉奈即将到可以上战场的年龄,刀具的打造已经结束,成品也送到了我的手上,
不仅仅是武器,战场上刀剑无眼,护甲也是必不可少的。
泉奈的身型我已经熟记于心,只需写下数据一并交给冶炼师傅即可。
不知不觉,小团子已经长大了,已经可以拿起长刀了。
然而这意味着他即将面对血腥而残忍的战场,面对肮脏而压抑的人心。
我没有理由阻止这危险的成长,只能尽我所能为他添上更加安全的防护。
护甲和刀具的打造所需数额已汇总,记账。

5、今天是泉奈第一次随家族小队出任务,穿戴上了定制的护甲,佩好了锋锐的长刀,犹带婴儿肥的小脸上一派严肃,看着可爱极了。
虽然泉奈总是认真强调他已经是个可以上战场的忍者了,不可以用可爱来形容了——确实,弟弟已经是个身量纤细却意气风发的少年模样了。
但是在哥哥眼里,不论弟弟多大、变的多成熟,他仍是当年那个抱着我的手指啃的一本正经的小团子。
想想也是感慨,时光飞逝岁月如梭,不知不觉白驹过隙,现在的弟弟甚至可以持刀挡在我身前了。
小小的身型却坚持着说要保护哥哥,真的是……
那么作为保护了哥哥的报酬,武器和护甲以后就交给哥哥置办好了。
那就不必记账了,清零。

6、今天出完任务,回来的路上给泉奈买了和果子,据说是新推出的爆款口味。
回到家的时候泉奈还未回来,于是我先把和果子收了起来。
没想到泉奈回来的时候,神秘兮兮的端上来一个盘子。
泉奈说,这是他自己做的豆皮寿司。
……很甜。
我把和果子作为交换给了泉奈。
和泉奈一起坐在在长廊吃甜点真的非常安逸呢。
哦对了,既然交换了,和果子也不记账了。

……

总之,泉奈非常好就是了。
清零。

合计:零

斑:记账本这个方法不行啊……下次换个方法好了。
(因为全被你清零了啊斑哥 ⁽⁽◝( ˙ ꒳ ˙ )◜⁾⁾ )

评论(10)

热度(14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