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君如佩🌱

一只水母
芝健/太宰治/badcen/山姥切长义/昆.A.A
背景from娜娜💖
很能鸽

一家餐厅

半夜作死系列……半夜脑好吃的,我和阿辞@辞旧——懒癌 简直要饿死当场(*´﹃`*)
虽然有尽力对上食物但是……结果还是做出来了一堆黑暗料理呢_(:зゝ∠)_
不知道该怎么打tag了……但是挺短的一个类似段子……?
预警:菜品组成:辉爱,衣村,修因,柱斑,扉泉,带卡,止鼬,鸣佐,黑白绝(没错黑白绝_(:зゝ∠)_)但是没有人物描写,全是吃的……(*´﹃`*)
——————
亲爱的顾客,您好,欢迎光临「一家餐厅」。
这里是时空乱流2.5次元不存在的道路233666号,您的到来是我们的荣幸与缘分。
经营者和法人代表是阿辞和佩佩,她们将一力负责餐厅的建设。
餐厅经营面积为666平方米,您不必担心空间的限制。
我们的餐厅于2017年7.14号晚23:38正式开办,鉴于您是第一位顾客,此次用餐可免单。我们将向您详细介绍菜色,希望您用餐愉快。

首先,我隆重介绍我们的五大国特色菜系之一——火之国特色菜系。
火之国系列将由特色菜系「千年初章」开场。
「千年初章」由主菜明月之辉,衣而存之,修于复因组成。
在上菜之前,您将先得到免费的茶水一份。
此茶名为初源,追根溯源之源。
它由精选的神树之叶经过九次精制而成,晒青时,特别采用了无限月读版本的特殊阳光以保证茶叶的品质优良。凉青,摇青和筛青,都是由名为十尾的机器加工而成,确保了茶叶最初的芳香。
同时,它也兼具开胃效果,更能激发您品尝的味蕾,充分体会美味在舌尖炸开的动人心魄。

「千年初章」的第一道菜名叫明月之辉。其主要原料为大筒木辉夜姬,配菜为爱野。
大筒木辉夜姬由精选的神树果实腌制而成,口感极佳。而爱野作为不可多得的高级食材,以其弥漫的香气和美好的味道著称,同时也中和了大筒木辉夜姬略硬的口感,使味道更为动人。
第二道菜是衣而存之,由大筒木羽衣和大筒木羽村组成。将羽衣反复腌制入味,再仔细裹上一层不可或缺的羽村,上火温蒸,使两者充分吸收调料和汤汁。若是制作者把握的好,甚至可以达到超越辉夜姬的口感。
第三道菜名为修于复因,其食材大筒木阿修罗和大筒木因陀罗都延伸于羽衣,但其味较之羽衣更为鲜嫩,更是因着同出一源而风味纠缠。其法乃是将阿修罗铺垫于盘底,再置因陀罗于其中,用阿修罗包裹。经历过长久的焖烧,就足以回味无穷。

「千年初章」之后,是「战国风云」。
「战国风云」主要由两道菜组成,分别是凤栖梧桐和鸳鸯相生。
凤栖梧桐是由两个部分组成,梧桐佛手酥和凤凰玫瑰煲。
梧桐佛手酥以仙人柱间为原料,辅以特殊手法「廓庵入鄽垂手」多次加工而成,让木遁充分入味,再加上花树界香料,沉淀出宽和而悠远的风味。
而凤凰玫瑰煲选用了食材界的无冕之王——斑,以豪火灭却熬制,再撒上战场上的硝烟玫瑰,色泽鲜亮,香气浓郁,令人欲罢不能。
鸳鸯相生则精制扉间和泉奈,半边将扉间熬煮入味,直至汤汁颜色玉白澄澈,充分吸收科技研发之力。另半边则选取最可爱的泉奈,加上宇智波万花筒的凌厉之气,熬煮出鲜红热辣的色彩。
鸳鸯相生,其两者对峙而共生,滋味纠缠而萌发出动人的雾气。

继「战国风云」之后,是最后收尾的菜系「年华羁绊」。
「年华羁绊」主要由三个菜品组成,分别是似苦留甘,相依而存和千丝万缕。
鉴于之前的均是大菜,此菜系大道至简,使您的用餐体验更进一步。
似苦留甘,做法简单,鲜脆爽口。先把各种酸甜的带土熬成浓汤,再将其浇到银白剔透的卡卡西上,看晶莹的颜色缓缓流淌而下不失为一种视觉享受。此菜入口先是一点苦涩,却又在回味中品出淡淡清甜,在食用了大菜之后起极好的缓和作用。
相依而存,以食材界的天骄宇智波为材料。选取了宇智波顶尖之二宇智波止水和宇智波鼬,两者极度共鸣而相处和谐,共同熬制几近不分彼此,何况还有顶级调味——万花筒之加成和智慧之光的烘焙,无需过多手法便自有一番风味。
千丝万缕亦可称为旭日东升。千丝鸣人经过珍贵仪器九尾的加工,坚韧筋道,入口韧性极佳,甚至略带弹性之感。而佐助本身就是食材的天骄,需要认真的品味其魅力,且对鸣人进行了充分提味。这一组合,发挥了双方的优势,还令双方口感更为动人,令人念念不忘。

鉴于您能到来也是我们的缘分,在此特别附赠甜品搭配一份——巧克力蛋糕黑绝和苹果芦荟汁白绝。餐后甜点和饮料均取材于一个特殊地界阴阳遁,安全无害。

火之国特色菜系的介绍到此结束,其他菜系尚未推出,尽请期待。

最后,祝您用餐愉快。希望有缘下次再见。

——
大家要不要猜猜都是什么菜啊ヾ(๑╹ヮ╹๑)ノ"

评论(22)

热度(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