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君如佩🌱

一只水母
芝健/太宰治/badcen/山姥切长义/昆.A.A
背景from娜娜💖
很能鸽

段子*3

给各位高考的亲爱的加油打气~!
祝各位考生考的全会蒙的全对考神附体欧皇觉醒!
扉泉一个止鼬两个甜饼,请食用~
第一次对止鼬下手……哲学组我有点怂啊_(:зゝ∠)_
(之后要备考所以消失个一两周……等我归来!)

————
(1)
(接上章的网瘾少年奈……?大概)
泉奈站在阳台上,迎风而立。
“这个世界的黑暗依然存在,”他语气深沉的说。
“你看,还是有暗藏的一面。人总是会抑制不住欺负弱小的劣根性,迁怒与排斥依然存在,这些沉重的东西不过被埋藏在虚假的和平之下。”
“有人的地方就会有争端,而争端总要由牺牲来平息。”
“而牺牲总会带来痛苦。”
“这些痛苦就让我独自一人承担吧。”

扉间:……不就是没信号了吗,老夫修就是了。
泉奈:(飞快的)好的我等着∠(ᐛ」∠)_。

(2)
止水和鼬做完了任务回村时,路过了一家玩具店。
思及家里的弟弟,鼬决定去给可爱的弟弟买个玩具。
止水当然是陪着他了,两个大男孩就这么认认真真地在橱窗前挑选了半天,最终鼬选定了一个绿色的小恐龙。
当他伸出手时,他看到小恐龙旁边有一个拟人化三色丸子的玩偶。
……有点可爱。
但是做任务的时候本来就没带多少钱……要先给佐助买玩偶啊。
尽管如此,鼬还是忍不住抱着三色丸子揉了揉,才拿着小恐龙去结账。
“唔……小鼬你可以等一下我吗?”止水看着鼬结账,突然说,“我刚刚看到一个玩偶也很合心,不如小鼬先去买些三色丸子等我吧?”
“啊。”
虽然有些好奇为什么止水要先支开他,鼬还是出了门等着。
过了一会,就见止水笑眯眯地背着手走过来,然后把那个拟人丸子递给他。
“虽然有所猜测……但是止水你不必这样的,不是说要买自己合心的吗?”鼬接过丸子玩偶问止水。
“啊,是啊,”止水伸手撩了一下鼬的头发,“但是我最合心的是小鼬啊。”
“所以当然要给合心的小鼬买合心的玩偶了。”

(3)
止鼬办公中……
止水突然喊了一声鼬:“小鼬过来一下可以吗?”
等到鼬到他身边,止水轻轻压下他的头。
“啾。”
“嗯,好了,没事了。”笑眯眯。

过了一会。
“嗯……可以麻烦止水过来一下吗?”
止水站起身,走过去了然的将自己的脸在鼬的唇上碰了一下。
“好了,让小鼬亲回来。”

鼬:“不是……我是真的有问题要问止水……”
止水:(笑眯眯)“诶呀是这样的啊,因为小鼬太可爱了,完全忍不住呢。那我们来看一下是什么问题吧。”

和喜欢的人一起工作就是这么好,随时充能复活。

评论(10)

热度(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