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君如佩🌱

一只水母
芝健/太宰治/badcen/山姥切长义/昆.A.A
背景from娜娜💖
很能鸽

扉泉小甜饼*3

和百禽打赌输了……她赌扉泉车我赌小甜饼……输了……QWQ
不过其实是平局啊百禽!所以你看我的小甜饼都写了你也开车吧!
@百禽丹風♂逼上秋名山 还有你看我多良心,三个呢嘻嘻嘻
最近写糖太多感觉自己都是个糖人了噫
(ooc……大概是有的……我就是想撒糖啊!!!不能刀!!!)
——————
(1)
四战后科技迅速发展,泉奈以和科技一样的迅速成为了网瘾少年。
然而宇智波大宅经常因为这样或那样的原因断网。
比如木遁对高达,千鸟螺旋丸等等。
所以这天又断网了是很正常的事情。
不正常的是,泉奈正在下新游戏,仿佛已经下到99.999999%——
啪叽,网断了。
泉奈:……仿佛听到了自己生命线断掉的声音。
哪怕举着手机到处找信号,那进度条就是卡在那里坚韧的一动不动。
泉奈:世界之大已经没有我的容身之处了QWQ。
绝望的泉奈决定去让扉间感受一下被断网支配的恐惧。
然而扉间在实验室,以及扉间不上网。
怎么可以这样呢?!秉持着我不爽白毛也别想爽的原则,泉奈成功搞死了扉间的几大实验器材。
扉间实在是拿这小祖宗没办法,只好放下手中的实验,花了一个下午给他做了个便携式无线路由器,拿根带子系到了脖子上。
有了网泉奈安分了许多,整天逮着时间就上网,不亦乐乎。
……不过总觉得大家看自己的眼神怪怪的?
直到某日带土看见了,当场笑抽。
“哈哈哈哈哈哈你这是干什么带项圈吗哈哈哈二代目会玩啊!”
泉奈:……千!手!扉!间!
扉间:等等老夫是无辜的!!!
那一天,木叶村民有幸见到了泉奈的须佐。
不愧是斑的弟弟啊,这须佐开起来,千手抽起来真是一样一样的。
——来自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村民。
(2)
木叶甜点屋推出了新品——抹茶蛋糕。
泉奈瞬间坠入爱河!
扉间:等等?我听见雨滴落在青青草原?
上午嚼嚼嚼,下午嚼嚼嚼,晚上嚼嚼嚼,差点连晚上啪啪啪的时候也嚼嚼嚼!
……先不说严重影响了生活和谐,这么吃会蛀牙吧?!
扉间义正言辞的跟泉奈谈话。
然后被斑怼了。
“我弟弟想吃什么我给他买!关你什么事?”
泉奈扇风点火:“对!关你什么事!”
……你牙疼了不还是老夫哄着宠着照顾着!
扉间觉得不能这么下去了,得让他涨涨教训。
于是某次夜间活动后,月黑风高,扉间趁着泉奈睡着,悄咪咪地将他的抹茶蛋糕抹了一层……
芥,末。
第二天,泉奈高高兴兴的啊呜一口咬下去——
#论木叶地形为何一天一变#
扉间趁机教导:“你的抹茶就是因为吃得太多吃伤了,所以之后吃的就变味了知道吗?你要是想再吃到第一次吃的味道,就得控制频率!”
泉奈真的信了,泪眼朦胧(被辣的),忍痛和抹茶告别。
但是每次路过甜品店,那依依不舍的小表情,幽怨的小眼神,飘飘忽忽就冲着抹茶蛋糕去了,仿佛被欺负的不得了。
扉间:……怎么办,完全受不住这个攻击啊。
最后扉间还是给泉奈了一颗糖,说是研发出来的药,从此泉奈又过上了有蛋糕的幸福生活。
不过大概是之前那一次的心理阴影,现在克制多了。
嘛,这也算是扉间成功了呢。
(3)
自从请你吃饼干系列表情包在网上蹿红,泉奈就想在现实中试试。
具体……比如用来撩扉间?
“给你吃饼干~”伸手。
扉间看着泉奈递过来的饼干,有点疑惑的接过来。
“吃了我的饼干,你就是我的人了~”
扉间瞬间松手。事关攻受问题绝不妥协!
“你不吃我的饼干,你是不是喜欢我?”
扉间:……这小祖宗今天又怎么了???
“你不说话,你是不是喜欢我?”
扉间:“……泉奈,要不你去甜点屋吃甜点吧。”
“你赶我走,你是不是喜欢我?”泉奈乐此不疲,连甜点都放弃了。
扉间:“我这里有蛋糕你要不要先吃一些?”麻烦小祖宗你赶紧停下吧这个太可怕了!
“不要,我自己有。你给我饼干,你是不是喜欢我?”
扉间:……这魔性的句式。
“不是。”
“你说不是,你是不是……”泉奈继续,却突然反应过来,“你说什么?!”
“不是,不喜欢你。”
泉奈:……这个白毛会这么说的世界需要月之眼的净化。
怎么可以……!
“我爱你。”
……诶?
扉间干脆放下手中的东西,抱住懵逼的宇智波。
“我爱你,满意了吧?”
“……唔,勉、勉勉强强吧!”
扉间看着怀里熟透的宇智波嘴硬,干脆地一口亲下去。
总归被撩了这么久,收点利息吧。

评论(15)

热度(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