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君如佩🌱

一只水母
芝健/太宰治/badcen/山姥切长义/昆.A.A
背景from娜娜💖
很能鸽

吹一波我哥哥
昨天放假回家,一回家激动的跑去找我哥:“哥我们明天出去玩吧!”
我哥秒答好
我妈对我哥:“诶你明天不是和你同学约出去吗?”
我哥:“哎呀佩佩就两天假,她这第二天不是有课吗,那我和同学改天再约。”

妈嗨感动啊我!
我哥真是秒答!毫不犹豫的所以我根本没感觉到他还有约啊!毫不犹豫啊!

平常我哥也是啦,我一回家不说别的他能打完一局游戏然后就出来和我聊天……哪怕我抱着爪机窝沙发,他就陪我窝着
正在和我爸妈学做饭,平常在我家也是各种家务包办,他一来我家我爸妈都葛优瘫模式了(。)
出门拎包是绝对的,主动买单是绝对的,和我狼狈为奸(???)出门偷吃街边小吃也……咳咳咳
啊我周边都是悄悄的我妈不知道的情况下我哥我姐给我买了寄到他们那再带给我的(x)指哪买哪(x)
虽然是个大直男但是对我喜欢的cp和人物不会踩雷(太难得了这个)
带我和我妹出去玩的时候超有耐心各种陪
最暖的是前几天我姐喝醉的时候(表姐,我哥的亲姐……啊哥是表哥不过他们都和亲的没差了),全程看护各种哄人,清理垃圾啊换水啊反正一直陪着,然后抬头跟我妈说:“我自从看了我姐喝醉一次以后我和她在一起我都不敢喝醉,就怕她醉了这样没人照顾。”
什么我姐夫?在外面和我爸聊天……醉聊,俩都醉了靠不住的(。)
哎我哥太可靠了没话说,总之吹他

评论(25)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