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君如佩🌱

一只水母
芝健/太宰治/badcen/山姥切长义/昆.A.A
背景from娜娜💖
很能鸽

【论坛体】水聊:卡导的新节目要开始了我好兴奋啊!!!

先说好,文中的一切均为我魔改瞎编(。
牵强解释什么的大家都别信啊……
我的状态:有君·沉迷分析推理歪楼十万八千里·幡然醒悟急忙补救顺带上直播·如佩

前文见tag【吸猫猫系列】
——————
200L
啊啊啊啊啊啊节目终于开始了!!!

201L
我,恨,开头介绍(。)
虽然能再舔一边嘉宾们的光辉事迹,但是我还是想看他们神气的模样而不是听他们的个人介绍啊!!!
就算旁白小姐姐的声音很好听也不行!

202L
看样子得有个十几分钟呢,正好趁此机会199你解释一下大姐头什么鬼hhhhh

203L
大姐头好像……没毛病啊_(:з)∠)_

204L
阿飞那个气势,虽然蛇精病了点但是确实……不得不说怼自己的时候很帅(。)

205L
怼自己哈哈哈哈哈我出戏了(突然笑死.jpg)

206L
飞姐请受小弟一拜(噗通一声)

207L
阿飞是最适合主持的吧,活泼还能引导话题
谁也不是的男人太沉闷了,带总又太一本正经……对于这种节目还是阿飞占优势

208L
投阿飞一票!

209L
支持大姐头!为大姐头打call!

210L
我投带总!名正言顺秀恩爱!精英x导演这个cp效果多好!

211L
我投宇智波带土,通吃!

212L
211李菊福(给大佬递火.jpg)

213L
211哥霍……霍皮久(跪)

214L
干嘛啦你们hhhhh怎么搞得和代表投票选举大会一样hhh

215L
反正主持人是带总没跑的(托腮)非常期待带总表现嘻嘻嘻嘻嘻

216L
我,带卡粉,已经准备好了截图xxx

217L
楼上死心吧,卡导是导演不出镜的(。)

218L
一切皆有可能!再说我相信带总一定会和卡导互动的!!!哪怕只是对着镜头也一定会有酸腐气息!!!

219L
心疼带卡宝宝
柱斑粉开开心心抱着我们影帝组转圈圈,双影帝再次同台!!!rua!!!

220L
不知道会不会有嘉宾互动情节,我想再看双影帝飙戏想很久了!

221L
我觉得他们飙戏最酣畅淋漓的就是改自柱帝小说的《天启》了,家国天下恩怨纠葛,最终化为终结谷的瓢泼大雨,裹挟着记忆并入时光的洪流,最后仅余史书上短短的两三行字
想想都是一种无言的痛彻心扉,没想到竟然真的能被演绎出来,还如此完美

222L
历史啊……这是不可违抗的洪流,当它的车轮开始滚动,就是势不可挡的碾压一切的态势
前人的声嘶力竭跨不过时光,后人永远不知道过去的到底有着怎样的挣扎

223L
后人只能知道杀戮与鲜血,硝烟战场上兵刃相接,和他们渐行渐远的分道扬镳
有着同样的梦想却持剑相对,明明是彼此唯一的半身却要亲手斩杀
谁也没有错——这不是他们的错,是一个时代的悲哀

224L
……求问楼上们是哪几位文区大佬……

225L
飚文飚的好突然_(:з)∠)_
这铺面而来的文力,我颤抖(。)

226L
柱斑粉大概是因为柱斑都是文学造诣极高……所以……比较……粉随正主……

227L
简而言之就是都是学霸吧……语文课代表那种(。)

228L
谁说语文课代表都是学霸的!我学渣课代表不服!

229L
楼上表演了一下现身说法,好了我们来看下一个(冷漠)

230L
不过说到《天启》……我总觉得天启还没完

231L
楼上你也……!(找到组织的激动握手)

232L
233333你们不是一只果子狸
是两只果子狸x

233L
我也觉得《天启》没讲完,你看他们村子还没有完善,再说……那个最后出现的黑影也没有交代是什么东西

234L
楼上这么一说我也觉得……那个黑影的描写……总有不详的预感啊,感觉柱帝埋的很深

235L
说实话柱帝更新到换眼那一章时我就有点奇怪了,你们有没有注意到一个问题,那个石碑上的内容非常可疑,简直是故意引诱焰大人和伶泉弟弟兄弟相残一样

236L
对啊对啊,全族就只有他们开了万花筒,还是血亲……细思恐极

237L
细思恐极+1,顺带注意一下换眼前后,柱帝对一些焰大人身边人物的描写使用的重复句子特别多

238L
???楼上你还注意这个???

239L
我把《天启》来来回回看了好多遍了……因为记忆力比较好再加上想要学习一些,所以记的句子比较多,才发现这个情况的

240L
我都没注意过……莫非柱帝还在这里埋了什么伏笔?(惊恐)

241L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柱帝写文是不喜欢过多重复的句子的,他会用不同的措辞表达出带有不同韵味的意思,但是我注意到他对那几个身边人的描写总是时不时出现相同的一模一样的句子……并且还是那种表达他们状态不太对劲的那种

242L
看着楼上我翻开了我的《天启》……好像真的是???

243L
我也在翻书……天啊这好几个人都出现了一模一样的描写句子啊

244L
分析哥你上个马甲呗,一堆匿名认不出来你啊……

245L 析
那我上个马甲解释好了,注意一下第一人,询问他俩关于石碑的问题的那位长老
第二人,为伶泉诊治的医师
再往后翻下一章,为两人准备换眼的医师
此外卷三第八十九页,对副手火亥的描写
这几位,或多或少都与换眼这件事有关,这是一个疑点

246L
可、可怕……仔细翻了翻真的是一样的句子啊!

247L
最主要的是,都是在说他们表情一僵或者状态不对的那种情况,这就引人深思了啊……

248L
卧槽我们是不是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秘密,开始慌

249L 析
还没完
卷四建村后这种情况出现的更多起来了,猿飞家和日向家都有这种情况,且大多出现在高层,一般都是商议什么计划的时候……
我和几位同样对此感兴趣的学姐讨论过,甚至请教了一下心理学学长,得出结论
这些人在相同的描写句子之后的所作所为,大多会对内轮家和内轮焰产生一些影响
都不大,甚至看上去没什么关联,但是确实是有

250L
……这是阴谋啊!!!

251L
呃……析哥我等愚昧人士并不能看出联系,方便举个栗子吗……

252L
默默排楼上,讲道理我看了这么久《天启》真的从未发现过什么联系……

253L 析
那就举个例子,比如猿飞家
卷四第七十八页,猿飞家长老会的时候,大家注意到那个特殊描写的长老了吗?
他提出,为了让猿飞家尽快融入村子,让出猿飞家经商的部分商铺充作对村子运行初期的资金支持
虽然这个提议当时被驳回,但是不久之后实施了
猿飞家经商的商铺大多是有自己本身一套体系的,由那位长老挑出来给村子的那些尤甚
那些商铺后来转交给村子的时候交由内轮族人经营整合,但是由于其特殊性,不得不找猿飞家的人辅助
这种堪称是半强迫性质的“辅助”,对内轮家的经济造成了一定冲击
毕竟“辅助”的范围不仅仅是猿飞家的商铺,还有其他的本属于内轮家的商铺

254L
我……真的没注意过……

255L
我靠我真是信了他的邪!我当初真以为这个长老是为了村子做贡献!原来是为了渗入经济吗!

256L 析
只能说柱帝藏的太深了
从长老提出意见到真正实施,中间间隔大概六十多页,一般不会想到是这位长老的提议引发的一切
毕竟之后的会议上越来越多的人愿意让出利益换去信任,只不过因为这位长老位高权重,又是第一个提出的,才交给了他去办

257L
说真的我看到事情交给那位长老实施的时候,我都快忘了他是谁了……毕竟只是前文出现了一两次的人物_(:з)∠)_

258L
谁能想到还有这茬啊!!!这间隔这么大哪里想的到啊!

259L
我水土都不服就服析哥你这份观察力和毅力了(。)

260L
这么说其他的也……等等,难不成内轮家逐渐被孤立和焰大人与族人离心也与这有关联???

261L
吓得我来来回回翻卷四,似乎真的出现了不少这样重复描写的人啊!!!还都是重要人物或者重要人物的身边人!

262L 析
孤立和离心,与这些描写估计是有所关联的
孤立是因为什么大家记得吧?离心是因为什么大家也记得吧?

263L
因为传言内轮的眼睛是邪恶的不详的……但这不是闳二聚聚说的吗!因为这个他还被不少内轮粉喷的不轻来着……

264L
离心的初始是因为传言焰大人为了力量夺走了伶泉的眼睛……但是那是伶泉为了哥哥为了族人自愿做出的牺牲啊!这种传言简直是对伶泉弟弟的侮辱!

265L
何况焰大人那么温柔的人啊……他恨不得把伶泉护在自己羽翼下一辈子让他远离伤痛,怎么可能亲手给弟弟带来痛苦!

266L
啧……真是亏了内轮家的写轮眼了,看得破幻术,却识不明人

267L 析
看,都是因为传言
那么,传言是从哪里来的你们分析过吗?

268L
?????柱帝说传言来源了吗?难道不是突然出现在谈话中用来交代背景一笔带过?

269L
等等,难道连传言都是阴谋吗!!!可是这个怎么看啊!

270L
不行,传言来源我是真找不到线索……等等!

271L
析哥!!!是不是卷四第一百三十二页!那位族人有那句重复的特殊描写!

272L 析
对,一百三十二页的那位族人,升上三勾玉没多久,去询问关于万花筒的事情——追求力量无可厚非,没什么不能说的
在问内轮焰万花筒的相关事宜之后,他也询问了永恒万花筒的事情,并且问出了“您也是因为杀死了重要之人而获得的更强大的力量吗”这样的问题
这样的问题虽然逾距了,但是由于是一位因为哥哥通敌斩杀哥哥的族人问出来的,对方受到的心理创伤需要安慰,内轮焰自然就以身为例让他定心,所以才作了肯定的回答

273L 析
但是注意一下,这里“重要的人”是个模糊的概念,内轮焰确实是因为杀了一位妄图夺权的曾经亲密的堂兄而获得的万花筒写轮眼,这是“重要的人”没错,也是和那位族人相似的处境没错
但是伶泉也是他“重要的人”,“杀了重要的人”,也可以理解为这个人是伶泉,同时又有“获得了更强大的力量”这样的形容……
心理上,人总是会先把有指向性的语言和最近发生的事情对号入座,而不是联系过去的事情,所以这句话更能联系的语意是:您是因为杀了弟弟伶泉才获得的永恒万花筒写轮眼吗
而内轮焰回答了是

274L
……卧槽

275L
啊啊啊啊啊天啊!!!完全没有料到还有这层联系!看起来就是很正常的族长安慰族人啊!

276L
问这种问题简直其心可诛!!!妄焰大人他一心为族!

277L
伶泉换眼的事情是伶泉自己决定的,只有几个人知道……再加上焰并不愿意提起关于换眼的事情,这就给了谣言滋生的契机啊……

278L
我正在重看卷四……重点关注重复使用的句子所作用的人,太可怕了……感觉都是在针对内轮焰

279L 析
至于三森闳黑内轮……三森闳的原话是“内轮的眼睛来源于强烈的爱恨”吧?也就是说,在排斥内轮的“恨”的同时,他也肯定了内轮的“爱”
但是在传言中就逐渐被异化为写轮眼来源于恨了,主要原因在于“写轮眼来源于爱,更来源于恨”的表述被更广泛的传播,将侧重点放在了“恨”这样的负面情绪上
也就是说,在这句话传开的同时,有人故意曲解了他的意思,用相似的表述在村民们心里留下“写轮眼是邪恶的罪恶的”这样潜移默化形成的观念
因为对负面情绪的本能排斥,人们自然会疏远内轮家

280L
心疼一波聚聚,他白白背了这么久的锅

281L
看见没,这就是偏科理科不学好文科的下场(。)被人钻了语言漏洞吧(。)

282L
这锅他不冤!让他用这种奇怪的表述!换个表述不好吗……看看这句话的后果啊聚聚!!!(拽领子摇晃)

283L
析哥的分析我是服气的……麻麻问我为什么跪着看论坛

284L
准备去重温全书……看看能不能再找到什么盲点……
有意注意这种描写的话,目标就好找多了,大概(。)

285L
我也……重温经典,找找盲点_(:з)∠)_

286L
???
咦你们在聊什么???这个楼不是聊卡导节目吗?节目已经开始很久了呀?

287L
……节目!!!!

288L
卧槽嘉宾们都已经到场了!!!啊啊啊啊太沉迷分析都没看见他们怎么出场的!!!

289L
谢谢空降哥提醒啊啊啊啊啊啊错过开场了我哭爆( ´;ω;` )

290L
析哥咱打个商量,广告时间再继续分析您看成不……(搓手)

291L 析
别这样跟我是什么黑恶势力一样……咳,我的错,因为平常没什么人讨论这些分析所以一时间没注意到节目的开播,大家好好看节目吧
顺便有没有小天使讲一下嘉宾怎么出场的……我竟然错过了柱斑,太难过了

292L
……咱楼刚刚好像都在沉迷分析……等等空降哥!

293L
空降哥——!(哭号)
求讲讲怎么出场的呜呜呜呜呜

294L 空降
诶?!我吗?
那那那那我就担一下这个责任了……
那我上个马甲哦_(:з)∠)_

295L
语气这么软,盲狙空降是妹子……

296L
空降这孩子,似乎可以用来可爱……(沉思)

297L 空降
首先是主持人介绍!今天的带总……不对应该叫土哥!太鲜嫩了耶,还带了护目镜,阳光的不得了叫带总太严肃了x
跟平常不一样啊,语气也很欢快人也很爱笑,总之像个小太阳一样感觉特别撩!
要成为土哥的小迷妹了⁄(⁄⁄•⁄ω⁄•⁄⁄)⁄

298L
什么!带总新人格吗!(震惊)

299L
竟然是阳光款!哇哇想看带总阳光的笑!平常都是一脸正经,虽然帅但是好严肃哦( ´;ω;` )

300L 空降
以及自我介绍是“哟大家好!我是宇智波带土!笨卡卡的同期!”
那个笑太可爱了!他在发光!
给你们图!
【手放在护目镜上对着镜头笑的阳光的带土.jpg】

评论(19)

热度(2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