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君如佩🌱

一只水母
芝健/太宰治/badcen/山姥切长义/昆.A.A
背景from娜娜💖
很能鸽

【论坛体】水聊:卡导的新节目要开始了我好兴奋啊!!!

祝泉奈生日快乐的第三更!赶上了!!!
爆肝赶出来了带卡,当然忘不了我们带土啦!带土生日快乐哟!
总之两个大宝贝都生日快乐啦!(疯狂飞吻😘😘😘)
前文戳tag【吸猫猫系列】
——————
0L
卡导!!!!!卡导啊啊啊啊!!!!!

1L
一楼雅座!楼主冷静!

2L
免鉴定楼主已疯,不要慌,我来陪楼主
卡导!!!!!!我宣你!!!!!!!

3L
卡导————!!!啊————!!!(撕心裂肺)

4L
卧槽楼上们发生了什么(懵逼)

5L
(嗑瓜子)唉我们卡导的魅力一如既往呢,一看楼上们就是被我卡导征服的又一批小迷妹,来吧小可爱们~组织欢迎你们哟~

6L
楼上的什么迷之老鸨口气!我们卡导后援会是多么的正直啊!

7L
对!我们的口号是!一切以摘下卡导口罩为终极奋斗目标!

8L
……在那之前我们怕不是会被带总打成饼饼哦?

9L
憋说了,就问你们谁能近卡导的身

10L
对啊我们卡导可是深居简出的幕后人员……只有在首映式上会公开露面,不对是露面罩
但是卡导的首映式吧……你们懂得

11L
带总必出现场合之一,欢迎捕捉宇智波带土,百发百不中哦(。

12L
以及保镖里三层外三层(手黄再)

13L
等等!卡导要出新电影了?!我怎么不知道!!!

14L
呜呜呜呜我也不知道!明明我每天都有关注卡导的!

15L
虎摸楼上们,因为卡导这次拍的不是电影而是……萌宠(。)
所以电影版块是没有相关信息的

16L
喵喵喵???我们卡导要拍他家狗了吗?

17L
讲道理我觉得单凭卡导能养六条狗,他就必定是个有大毅力之人……

18L
卡导这次不是拍他家狗啦,是拍别人家宠物
虽然据说参与人都是大人物,但是还是不知道为什么卡导会答应这等大材小用的事情

19L
对啊,我们卡导可是知名导演啊,堪称电影金招牌啊,竟然会答应拍……这种……emmmm不知道怎么定义的节目

20L
这……看你们的意思是到现在嘉宾名单都没出来?

21L
没啊……就很方,而且连宣传什么的也……超级低调了,不然光这个楼名卡导迷妹们就能把这帖子炸了

22L
反正不是下午就出来了吗,总归到时候就知道了(吃瓜)

23L
楼名亮点hhhh21君你是不是也是见标题滚hhhhh

24L
盲狙本楼全是卡导迷妹,要么就是路人粉什么的
快看,二十楼了耶竟然都没有人问卡导是谁,好欣慰

25L
楼上你忘了小黑黑们……
真不知道黑子们怎么能做到对卡导的动态把握的这么清楚,我怀疑他们究竟是黑是粉……比我们还可怕()

26L
嘻嘻嘻今天我们卡导迷妹又有粮吃了又有屏舔了我现在战斗力爆棚,黑黑来一个我怼一个,来两个我揍一双www

27L
黑黑们偶尔还是有点用的,比如会不小心说漏嘴透露一些消息什么的x

28L
好像卡导和带总在一起的事情都是黑黑们挖出来的呢
身为一个骨灰粉我竟然没有第一时间注意到卡导的情感状态,我有罪( ´;ω;` )

29L
哈哈哈哈哈哈那次我想起来就好玩,那个敢黑带总电脑的黑子真是个勇士hhhhh我们纪念他

30L
谁知道那就是带总啊哈哈哈哈哈当初这事出来炸懵逼了一片呢

31L
然后就是cp狗的狂欢盛宴!酒池肉林啊——

32L
犹记得当年tag下除了车就是车,还不要命一样的撒糖,我都被喂胖了嘻嘻嘻

33L
那位黑子也不得了嘛,竟然能黑进带总的电脑,还能通过各种痕迹判断那是带总的电脑

34L
对呀对呀,毕竟咱带总精分都是细节的不得了,一个号绑定一个电脑xxx

35L
麻麻我也想要这样精分,可是我没电脑
有钱人的世界我不懂( ´;ω;` )

36L
诶什么黑子?我粉上卡导的时候带卡已经公开了,难道他们还不是主动公开的吗?

37L
啊哈哈哈哈这个我们来给你讲!这可是史前大戏呀嘻嘻嘻嘻嘻

38L
其实也没什么,是卡导前几年还没有现在这么红的时候,那时候卡导不是虽然资历不够,但是总能拿到好资源嘛,然后就有人说卡导被包养了
因为经常拍到带总和卡导在一起,而且卡导明明是木娱的人却拿到过月之眼的好剧本啊什么的,就有人说是带总包养了卡导

39L
你看看这都哪来的风言风语呀,结果第二天当红影帝波风水门和他妻子歌星漩涡玖辛奈就发声明了
卡导是水门的弟子,家里和带总家里认识,两人和琳女神一起长大的,都在水门男神手下学习,三人关系特别好的那种

40L
我们卡导可是有后台的人!黑黑们你们怕不怕!

41L
楼上说什么呢,就算没有后台,我们卡导的水平也不容置疑好吗?!次次拿奖拿到手软,即使卡导没有后台,也不过荣誉迟来几年而已

42L
当然这种解释肯定还是有人不信嘛……然后就有了个论坛大战,打了好久来着……

43L
事情就要从这里开始——当时突然冒出一个黑子,马甲谁也不是的男人,冷嘲热讽说卡导不过是个靠后台的辣鸡什么的
然后论坛卡导粉就炸了……但是那个黑……怎么说呢超厉害了,说话有理有据令人信服,甚至差点把几个妹子忽悠的跳黑了

44L
?????这么可怕的吗!这种口遁!(瑟瑟发抖)那那那怎么办了???

45L
莫方!这个时候一位英雄挺身而出!此人马甲阿飞飞呀飞,自称卡导的同门,是暗恋前辈的可爱女孩,见不得内心的高岭之花被黑怒而怼人,一字一句条理清晰又……幽默……吧,总之止住了谁也不是的男人的攻势!

46L
讲道理,阿飞的语言那叫幽默吗……明明是……插科打诨……?

47L
是幽默(斩钉截铁)

48L
总之阿飞把对方怼回去了!并且把站在黑子边缘的妹子们拉了回来!
然而对方并不甘心,并且使出了技能【卷土重来】!

49L
阿飞毫不畏惧,使出了技能【绵里藏针】!

50L
谁也不是的男人闪避了!他使出了技能【大数据分析】!

51L
阿飞不甘示弱,使出了技能【实锤之成绩履历】!

52L
?????解说的画风发生了什么????

53L
好像看懂了又好像没看懂……总之是两个人怼起来了吧……

54L
呃不知不觉就顺着接下去技能了哈哈哈(挠头)
就是两个人开始怼了嘛,然后是那种极其高端的那种,全程实锤和证据一张一张摆,推论有理有据,除了对方根本无法反驳的那种

55L
讲道理要不是两个人撕的昏天黑地日月无光,估计都有人要扯他俩cp了……什么只有你能驳回我什么的

56L
可……可怕极了……

57L
一时间竟不知道先吐槽这两人的口遁好还是先吐槽这都能站cp的吃瓜群众好(。)

58L
这不就是粉黑大战吗……和带卡公开有什么关系吗……(懵)

59L
嘻嘻然后高潮部分就来了嘛!
撕到白热化的时候,突然有位真·英雄黑了两人的电脑……
然后发现,这两人是同一人……

60L
????????

61L
喵喵喵汪汪汪呱呱呱???

62L
哈?!!!!!逗我?!同一人?!我还是稍稍知道一些那次粉黑大战的,据说超激烈的啊?!竟然是同一人???

63L
是的是同一人……这个真相揭露的时候粉黑全炸,不知道是该心疼自己好还是该心疼对方好

64L
可……粉黑什么的,不还是和带卡没关系吗……

65L
哈哈哈哈哈有关系啊因为是带总啊(。)

66L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刺不刺激(笑)

67L
等等我似乎傻了我怎么看不懂65哥在说什么????

68L
意思就是,那位黑派老大谁也不是的男人,和粉派大姐头阿飞飞啊飞,是同一个人
那个人,叫宇智波带土

69L
……真的假的……

70L
我带总???带总怎么会是这样的我不信我不信我不信!!!我带总可是精英啊!(嚎哭)

71L
楼上你是不是新粉只关注了带总官方号……自从那事暴露后带总就直接光明正大开了个小号在小号放飞惹(摊手)
不过倒是比之前的干练高冷总裁形象接地气多了,小号带总可爱(x)

72L
指路带总小号→红豆秋刀鱼

73L
说实话我想吐槽带总小号名字很久了,这恩爱秀的……(捂脸)

74L
带总:我才没有和笨卡卡秀恩爱呢!只是取名的时候正好手边放着这两个食物而已!

75L
然后广大网友就推出带总当天吃的红豆糕和秋刀鱼,然而带总不吃咸,那么秋刀鱼肯定不是带总的,结合卡导最喜欢秋刀鱼,以及当天卡导和带总和琳女神拜访了水门男神后并未归家
综上所述,当天晚上带总和卡导是一起吃的饭,没准还住一起了

76L
cp狗快乐的要疯,刷卡刷的很high(x)

77L
那这种情况……带总也没公开啊?当初的记录都被抹去了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OTZ
不过为什么说那位黑电脑的大佬是黑子?

78L
因为那位……emmmm怎么说呢,他黑了带总的电脑后调出各种数据和电脑活动痕迹习惯进行对比,归结两人为同一人,并且对比了带总电脑,公然宣布是带总精分出两个状态纠结自己对卡导的感情,没想到掀起一阵腥风血雨……

79L
然后吧……他把这个的具体资料发给了一个卡导黑的营销号……

80L
结果这就成了黑子宣扬带总自己做水军炒热卡导什么的,说卡导就会靠炒作和后台balabala
还有些不太好的话……包养啊金主啊抱大腿啊什么的,总之把事情往潜规则上扯

81L
主要是有配图啊,那个对比分析图跟实锤一样,不少人差点就信了来着

82L
卡导懒得回他们,毕竟谣言止于智者啊何况我们卡导沉迷亲热天堂,哪有那个闲工夫理他们……

83L
但是带总就炸了,一改之前的不管谁问他是不是精分了都打太极的作风,公然回应:
“我和卡卡西是合法夫夫,凭什么我不能悄悄表达一下我对他的感情?
至于所谓后台,要是卡卡西真的靠后台,还能有谁说得了他一句不好!”

84L
我,带卡党,狂欢,疯癫,失去理智
tag那两天就是狂欢——(呐喊)

85L
最后一句真帅哈哈哈打脸啪啪啪的!
细数我们卡导的后台,当年红透半边天的影帝旗木朔茂之子,千手公司柱帝看中的继承人,木娱总裁波风水门的弟子,晓总裁宇智波带土的恋人,月之眼公司斑爷公然表示过看好的后辈……
随便一个做点什么,还有黑子们蹦跶的地儿吗(¯―¯٥)

86L
而且当初争取第一部剧本的时候,卡导给出的答卷和试拍的一小段那可真是……只能说是天赋

87L
木娱可是把选新人导演的竞争视频全——放出来了,我认认真真比对完了所有人,发现还是卡导做的最好x

88L
就是嘛~不过那个视频里面卡导看起来好鲜嫩呢,但是认真起来的样子好帅哦(擦口水)

89L
而且很专业啊!对于各种事情的把握什么的都很熟练啊!见解也独到……说真的我就是因为木娱的这个视频粉了卡导的!

90L
哈哈哈哈哈卡导的魅力一直都这么大哈哈哈
现在卡导也很帅啊,虽然他看起了小黄书但是他气质好啊!他性格好啊!他哪都好啊!

91L
卡导执导的电影,绝了……

92L
说起来,这也是卡导第一次挑战……嗯,这种节目算是综艺吗……

93L
不知道……总之相信卡导就是了,想想卡导的神之手!当年不是有个所有人都不看好的剧本被卡导硬生生拍活了吗!

94L
啊哈哈哈看我刷到了什么!嘉宾名单出来了!
让我看看都有……卧槽

95L
什么嘉宾名单出来了!可算是……!
……妈耶

96L
对不起我错了,我不该怀疑卡导节目的含金量(噗通跪下)

97L
这个节目……是要逆天的吧……

98L
啊???怎么了吗大家反应都这么大?我手机app出问题了闪退,什么都不知道……

99L
有好心人说一下都有谁参加吗……?我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紧张)

100L
这个节目太可怕了,这个节目是神吧……
节目名:《猫》
参加嘉宾:千手柱间,宇智波斑,波风水门,漩涡玖辛奈,宇智波止水,宇智波鼬
导演:旗木卡卡西
主持人……宇智波带土

TBC

对,这个节目就是柱间撺掇着搞起来的xxx
慢慢揭秘~

评论(21)

热度(2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