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君如佩🌱

一只水母
芝健/太宰治/badcen/山姥切长义/昆.A.A
背景from娜娜💖
很能鸽

【论坛体】求助:我好像捡到了我失散多年的兄弟,可是我父亲不承认他怎么办!!!

诶……上周写的存稿……快忘记内容(。
不能对一只周更佩有什么太大要求……一章写一周还卡文了qwq
重看一遍就,很想大改很想删文……
救命救命快没有脑洞了qwq
修罗场开的不好玩qwq
——————

500L 兔子窝里的树
好了,他们正面遇上了
门门,你,走好……

501L
先为门门默哀三秒
然后坐等修罗场xxx

502L
门门估计还在关心楼主怎么近视了还戴眼镜了……然而那是I君(。)
可、可怜……点蜡.jpg

503L 兔子窝里的树
门门真的上去问了……(失智)
门门:伶鼬?你什么时候近视了?
一边说一边伸手想去把人拉过来看看
我仿佛感受到I紧绷起来的精神(惊恐.jpg)
I冷静……这、这不是T……

504L
I君也知道门门的存在吗?

505L 兔子窝里的树
知道的……我们也跟他讲了讲这个世界的情况
但是听说和面见差距很大的好吗?!

506L
emmmmmm能理解
毕竟我要是听说这个世界上有和我一模一样或者和我认识的人一模一样的人,我顶多惊讶一下
但是面见……

507L
面见的时候其实还是会忍不住的带入自己熟悉的那个人啊

508L 兔子窝里的树
呜哇!我给I打call!
原来小伶鼬(的脸)可以这么攻气!

509L
???
发生了什么?

510L
我觉得堂姐好像不知不觉黑了一把楼主,是错觉吗

511L
楼上,不是错觉
什么叫楼主的脸“原来”可以这么攻,堂姐你这是在说楼主受脸吗(突然笑死.jpg)

512L兔子窝里的树
咳……不是这个意思啦!
只是,虽然听家里人说过,小伶鼬对外也挺高冷的……嗯,是非常帅气的男子哟,好多妹子追呢xx
不过小伶鼬在家人面前的时候。尤其是在团扇面前,有这——————么可爱!(比划比划比划)
特别特别贴心的小棉袄!
所以我总觉得我们家小伶鼬就是那种呆呆萌萌很需要呵护的那种……所以其实是我滤镜了吗(沉思.jpg)
I现在的表情大概就是一种,面上笑的如沐春风但是眼里却完全没有笑意的、莫名危险的笑容
……那什么,叠加眼镜的效果,看起来超腹黑

513L
唔……这么说来I君和楼主性格还不完全相同咯

514L
楼上……你似不似傻掉了(。
堂姐早就说过I君比较成熟,楼主比较活泼啊

515L
嘛嘛,恐怕是因为生活环境不同吧,毕竟咱们世界还是挺安全和平稳定的,不像I君的世界那样危险

516L
大概,I君的世界在逼着他们成长,而楼主不仅有哥哥姐姐,还有家族势力,是从小顺风顺水的那种吧

517L兔子窝里的树
是的是的,其实还是因为生活环境的啦……
总之,I当时的表情超危险,然后他举起了苦无……
I?!你哪里来的苦无?!

518L
……悄悄问一句,苦无是什么(

519L
楼上自行百度吧总之是一种武器……
I君又携带管制刀具!!!

520L
所以I君到底哪里来的那么多武器???

521L
唉还是那句话,生活环境啊
肯定是因为战国那会随时可能敌袭,或者随时可能遇险,就养成了随身藏匿武器的习惯

522L
唔啊这么讲越来越心疼那个世界的I君他们了……

523L
I君要动手了吗?!
那门门怎么办???

524L 兔子窝里的树
情况还好,门门也是练过的
起码挡住了突袭|・ω・`)
然而没有用,纠缠半天最后还是被I君拿苦无抵住了脖子……

525L
门门这是要被做掉了吗?!这是要被做掉了吧!!!

526L
抵着脖子什么的这动作太危险了好吗?!

527L
……为什么门门都要被咔嚓了堂姐你还在这么淡定的直播啊!

528L
堂姐你快去拦着I君啊!

529L
堂姐刚刚不是还在担心门门被做掉吗现在快成真了啊!堂姐——!

530L 兔子窝里的树
……你们干嘛啊这么激动,一下子刷了这么多层楼
I像是那么冲动而不识大体的人吗(冷目)
感觉I好像是……确定一下?
总之很快收手了呢
呜哇,我、我要被I圈粉了……
I好帅好帅好帅好帅好帅(捧脸)

531L
哦(冷漠)

532L
堂姐每次都断在吊胃口的地方(冷漠)

533L
I君怎么了我们都不知道!堂姐虚假销售!

534L 兔子窝里的树
我有没有说过我是双胞胎控(窒息)
I收手后回到小伶鼬身边,似乎凑近了说了什么emmmmm,这个距离我听不到(。
但是小伶鼬听了超懵逼的样子,好奇
然后I转过身对着门门平举苦无,完完全全把小伶鼬护在自己身后,笑的温温和和但是特别凌冽的样子
似乎把自己代入了哥哥的角色?护着弟弟不让对方伤害到他x
他们一模一样啊……我、我、我窒息()
我不是一个人在痴汉……!我看到团扇在后面捂着脸一幅被击中的样子了!
是暴击!是天堂!是光啊啊啊(语无伦次)

535L
和堂姐志同道合的握爪!
我也控双胞胎!

536L
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
脑补一下就受不了了呜呜呜呜

537L
好奇I君对楼主说了什么w
以及我也被脑补击中了……啊啊啊啊啊啊天堂!

538L
I君和楼主比起来是大哥哥一样的性格吗www
不过,突然发现“两个楼主”,还被I君笑眯眯举苦无了
求门门的心理阴影面积x

539L
哈哈哈哈哈心理阴影无穷大
门门:喵喵喵????

540L
哈哈哈哈哈楼上你别,堂姐刚刚用照片塑造的硬汉形象要被你喵喵喵掉了hhh

541L 吃我安利啊
emmmm我莫名吃到一点点刀味_(:зゝ∠)_
I君会这么护着楼主……那个,堂姐不是说楼主是比较顺风顺水无忧无虑的长大的吗
那会不会,I君其实是想保护能生活在和平时期的“自己”?

542L
∑(O_O;)安利妹子快住手!不要一言不合就捅刀啊QWQ

543L
安利妹子成功了……
(噗哧被砍中)(吐血倒地)

544L
这么想来越想越虐啊,想要守护的其实是能够无忧的自己什么的……
可是,I君小时候,该是无忧无虑的时候,却没有人守护着他qwq

545L
是乱世害人啊……
似乎突然理解了H君和M君为什么想要和平了,其实他们也是有想要保护弟弟的意思在吧
对于哥哥们来说,总是想要成为弟弟的守护者的……可惜……

546L 兔子窝里的树
唉……是这样的没错
希望I在我们这里的一段时间内,能够更深的感受和理解和平的意义吧……
我们其实很希望的是,能让I安然无恙的回到自己的世界,并且促成结盟
因为知道另一个世界的大家在战火中挣扎……不管怎样,都希望另一个世界的对方能够过的更好

547L
嗯……堂姐的意思我们懂
如果我知道我和我重要的人在另一个世界里是备受战火迫害的存在,仅仅是为了那个人,我也由衷的希望战火能够停止,希望那个世界的对方看见和平的光

548L
对的对的,因为是重要的人,所以哪怕只是平行世界,也希望他能好好的……只要他好好的

549L 兔子窝里的树
嗯,就是这种心情
所以我们已经打算悄咪咪给I洗脑了!(bushi)
我可能没什么好说的,但是团扇说的话绝对有大用!
因为不管是哪个世界,他们都是最亲密无间的兄弟啊w

550L 不是伶鼬
堂——姐——!!!

551L 兔子窝里的树
??????
小伶鼬你怎么了这么暴躁……

552L 不是伶鼬
该走了啊……!
你去哪里了到处找不到你……找你半天结果你躲着悄悄水论坛?!

553L 兔子窝里的树
我不是我没有不是我(缩)
要走了吗我这就过去_(:зゝ∠)_
溜了溜了……竟然被小伶鼬凶了,哭唧唧

554L
堂姐翻车现场,一点都不心疼xxx

555L
哈哈哈楼上你这样真是(划掉)干得漂亮(划掉)丧心病狂

556L
你们都太过分了hhhh堂姐明明是为了组织在奋斗x

557L
就是就是,谁刚刚说组织不会忘记堂姐的,快站出来

558L
谁说的谁说的?忘记了忘记了hhh

559L
对楼上们指指点点,一个两个的都是幸灾乐祸

560L 白毛毛毛毛
原来如此吗

561L
没办法堂姐被逮了嘛x
谁让堂姐总是炫耀,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

562L
等等楼上似乎出现了一个眼熟的ID……

563L
白……毛毛毛毛……?
这不是……门门?!

564L 白毛毛毛毛
门门这个名字真是……
Y姐的打码水平一如既往的令人担忧

565L
是的……十分令人担忧的了(叹气)

566L
担忧啊……等等重点不是这个!
门门你爬完楼了?

567L 白毛毛毛毛
啊,刚刚Y姐和伶鼬他们回家了,我想到Y姐说过的这个帖子,上来看看

568L
……那什么,感想,如何

569L
楼上问的太没意思了!换我来!
门门你对于两个楼主的真相有何感想!
门门你知道还有平行世界的你们有何感想!
门门你知道平行世界的你差点杀了楼主是什!么!感!想!

570L
最后一问可以说是很犀利了……干得漂亮(๑•̀ㅂ•́)و✧

571L
我来补充一下,门门你对楼主是什么感情!
堂姐说你们还在暧昧期是真的吗!
你是还不觉得自己喜欢楼主,还是已经知晓了自己的感情却不愿意戳破!

572L
门门你现在知道了I君的存在你打算怎么办!
看来I君对你还是有所敌意你打算如何应对!

573L
搞什么怎么突然变成记者招待会现场???
顺说我也想问!门门你与I君的初见并不愉快,但是I君在楼主家的地位特殊看样子简直可以称为楼主的第二个哥哥,那么你今后打算如何与I君相处?

574L 白毛毛毛毛
……没错,我喜欢伶鼬

575L
偷懒啊!就回答一个问题!

576L
不不不只回答这一个问题我们也满足了——

577L
我狂奔我尖叫我反复跳楼!
堂姐快来看啊这两个不止是暧昧期啊有实锤了!就看楼主态度了!

578L白毛毛毛毛
至于I……他是伶鼬,但不是我的伶鼬
关于这个,我们都分得清,因为太熟悉彼此了
I的事情,我也会回去跟我大哥说,我们一起想办法送他回他原来的世界
他毕竟不是属于我们世界的人,而他的世界才是真正属于他的生活

579L
门门激情告白……“我的伶鼬”什么的好撩啊,这人犯规,我觉得楼主要被撩到

580L
门门这是阳谋!楼主的帖子他肯定会看,你这么光明正大的突然告白,居心不良!(指指点点)

581L 白毛毛毛毛
迟早会有这么一天,我们不能总是这样朦朦胧胧的拖着
我早就准备了,只是没想到会在这种场合

582L
这种场合……跟被逼出来的告白一样emmmmm
给差评,以及暴打刚刚逼问的所有人包括我自己qwq

583L
我们、我们对不起楼主……他本该有一个惊喜的告白……我这就自我枪毙
((´இ皿இ`))▄︻┻┳═一我

584L 白毛毛毛毛
没什么……这样也好
恐怕我要是正式告白了,伶鼬这家伙也会以为我开玩笑吧
“你是不是想出来什么新的恶作剧”“你肯定是不安好心”之类的
肯定会这么说的,我太了解他了,一门心思的以为我们只是相互讨厌的对手关系
也不想想,从小到大那么多年,我们每天都在一起吵来吵去,但是明明有很多次可以疏远对方,也明明有很多次可以彻底断绝联系老死不见,却还是固守在原地,究竟是为了什么

585L
这……只能说,楼主……情商低到我没眼看

586L
门门你是和楼主从小互怼到大的那种?
但是看门门说话什么的,都很冷静的样子……

587L
堂姐好像也说过楼主是对外挺可靠挺沉稳还有妹子追的那种……

588L
这是……只在对方面前像小孩子一样?

589L
呜哇这个描述……有点可爱,只有和对方在一起的时候才会幼稚的争强好胜,为了引起对方的注意故意找茬什么的……可爱可爱可爱*^o^*

590L 白毛毛毛毛
哈……大概吧,他是那个最特殊的人了
不过情商也低的可怕就是了
但是,我对于他,还是挺有信心的

591L
门门的语气……我嗅到了套路的味道
门门是不是温水煮青蛙,逐渐拉进关系好久了(盯——)

592L
这么说来门门也觉得楼主喜欢你了?

593L
估计是啦,谁还记得楼主一开始捡到I君之前,还专门拒绝了哥哥打算找门门一起实习来着xxx

594L
而且堂姐不也说了吗,她观楼主是喜欢门门的~双向暗恋,两情相悦,超棒……!

595L
emmmm我有个问题
我觉得,看门门的言行,应该不是冲动的人,为什么会选择在论坛上告白?
就算你已经准备好了,那不是更应该按着计划走吗?

596L
所以楼上是怀疑有什么让门门受到了刺激……?

597L
会不会是平行世界自己重伤楼主的事情刺激到了?

598L
我觉得应该不止……
所以门门到底为什么突然告白

599L 白毛毛毛毛
……
感同身受

600L 飞雷神
算了,没什么不能说的
不过是因为我跟他说了失去I之后的感受而已

TBC

大声告诉我六百楼是谁!
以及大家要不要猜一猜战国奈跟现代奈说了什么啊XD

评论(25)

热度(19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