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君如佩🌱

一只水母
芝健/太宰治/badcen/山姥切长义/昆.A.A
背景from娜娜💖
很能鸽

一个有这——————么晚的repo@阿狐狐 
它们历尽千辛万苦,终于来到了我的手中(抱住哭.jpg)
推迟了超久,感到愧疚 |・ω・`)︴
但是真的好想说些什么……还是动笔写了OTZ
拍照技术瞎成dog是我的锅……但是东西都好到我爆炸啊!!!

先说本子——
一二三,跟我念,狐狐大法好!(吹爆狐
看完本子整个人都处于一种几乎是boomboomboom的状态,炸成一摊碎玉屑随风飘荡(。
这样的木叶真的好棒啊,有吵吵闹闹但是超级温馨的创设组,没有战乱没有杀伐真的太好了
(以及槽一下狐狸乌冬面xxx就这么被宇智波吃掉吗x)
建村后很忙哦,创设组的各位辛苦啦
斑和扉间带饭的时候鹬蚌相争啊hhh结果最后柱间吃的是泉奈带的饭xxx
斑和泉奈的日常超可爱www炸毛式刷牙,想抱走迷迷糊糊的起床奈(然后被打死)
还想买泉奈的日记本x(被打死again)
总之就是超可爱超温馨的日常,是很和谐的生活www
——你们能够好好的真是太好了,请一直这样下去
这样的木叶和这样的他们,一定都是非常耀眼的样子吧

然后说其他的www
我、是、有、一、串、奈、的、佩、了!!!(超大声)
泉奈他最好最好最好最好最好有这————么好,反驳什么的不听不听(捂耳朵)
好多好多奈,是天堂了……是天堂(哭泣)
贴纸超可爱,根本舍不得用……估计用在什么上面那东西就得被我供起来x
团子的手感有这————么好,软软的超可爱!把他捧在手心!买了三个奈团,家里一个寝室一个包上一个,可以说是个痴汉了_(:зゝ∠)_
斑泉兄弟的徽章,奈的小心心通过对话小纸杯都溢出来啦,斑哥也笑的好温柔,猫猫宇智波什么的……没有我了!
兽耳挂件……咳(*´﹃`*)兽耳是个好文明,真的好文明xxx猫奈使我快乐!下面还挂了宇智波小团扇,可爱度max
说起来……还有明信片!特别鸣谢帮我抢到前几的姐姐大人,五张明信片,仿佛进入天堂x
狐妖兄弟的明信片后面还有Q版!发现的时候突如其来被萌杀,阵亡了阵亡了(安详躺倒)

总之疯狂给狐总打call!旋转跳跃反复跳楼原地爆炸式打call!
拍照片的时候把所有奈奈都放到一起啦www纸醉金迷,吸奈使我快乐
emmm最后一p是我神经病了,求不被打(缩)
小恶魔奈的明信片是买奈本的时候带的xxx一起拍!
泉奈他怎么这么好,超犯规超犯规呜呜呜(豹哭)

评论(11)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