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君如佩

转载禁止哦,不然文章会被拖
一条月更的高三咸鱼,月更都不一定能了……
经常发一些吐槽一样的东西然后过几天删掉……其实就是话痨犯了,希望有人陪我聊两句……
本命泉奈,坚定扉泉,斑泉骨科也深爱
泉奈他是很好很好的人,他值得所有的喜爱……!(语言匮乏)
吃修因 柱斑 扉泉 带卡 止鼬 鸣佐
杂食方面吃尔雅的斑因,落落的斑虫,还有十八的佐泉,其余的……一律不吃……没准戳到我的迷之萌点就吃了(* ॑꒳ ॑* )
喜欢评论,给评论的都是天使w哪怕没有小红心也会很开心w
文笔并不好,思维也没有逻辑,但是希望自己能够慢慢进步w
关于拉踩……说实话并不是很分得清这个界限……但是我觉得,喜欢一个人就该连着他的安利也吃下去!难道不是他最好所以他喜欢的人也是最好的吗www不过很怕自己不自觉的出现这种问题,所以,如果有,请大家千万指正w
每天缺粮到饥荒,试图刮粮吃(。
最后……咸鱼腿肉不好吃(喂自己袋盐)

【论坛体】求助:我好像捡到了我失散多年的兄弟,可是我父亲不承认他怎么办!!!

上一章大家猜的堂姐我好害怕……别猜了我不会说的qwq等完结的时候再揭示 |・ω・`)
(话说真的可以完结吗这坑我会填吗我什么都没想好啊)
论坛体精分好爽哦……
自己吐槽自己,我果然是一个吐槽役了_(:зゝ∠)_
下一章就可以扒战国柱斑扉泉了,耶!


100L
堂姐突然乱码不见了……楼主自从堂姐出现就不见了……突然失去了消息渠道,我开始方了

101L
别慌,要冷静(拍肩)

102L
不要担心!堂姐失踪前最后一句话是说小哥醒了,他们现在正在和小哥聊天也说不定呢

103L
说起来小哥……干脆我们趁此机会理一理好了

104L
已知小哥神秘出现,长得和楼主一模一样,衣着较复古,腰间重伤

105L
还有细胞活力极强,自我修复力极好——划重点

106L
楼上这个描述让我想起了一些小说设定……

107L
楼上你是不是想吐槽小说里那种伤得半死几天就好的开挂设定

108L
是的是的,虽然看着很爽不过……真的好想吐槽啊

109L
都说了是小说设定嘛,一切皆有可能啊

110L
不过你们这么一讲,我现在看小哥觉得他好像是活生生从小说里走出来的一样……

111L
咦,这个说法有点像平行空间的世界一样啊

112L
楼上你怎么扯出来这个结论的???

113L
哎呀也是我以前看到过的一个段子啦
说是没准我们就在无数个不同的时空之一,而别的时空在我们时空的反映就是一本本各种世界体系的小说啊什么的
被楼上上上启发了嘛,刚好想起来

114L
诶,有理啊

115L
你们这么一说……我就觉得小哥来自平行时空了……

116L
其实我也觉得……不太像前世啊

117L
毕竟小哥的恢复力太不科学了,要说前世,我们世界再前多少年也前不了这么玄幻的设定吧?

118L
可是伤和胎记又怎么解释?

119L
这大概是平行时空的共通交错点之一吧,虽然时空不同,但在某些对未来有很大影响的东西还是相同的这一类的

120L
总之现在有两种论调,前世论和平行时空说对吧?

121L
我投前世一票,被伤和胎记洗脑

122L
投前世+1,原因同楼上

123L
我站平行时空说,不然小哥恢复力怎么解释?

124L
我也支持平行时空,没办法恢复力是个大证明啊

125L 兔子窝里的树
你们……脑洞好大啊(瑟瑟发抖.jpg)

126L
是堂姐!

127L
堂姐!刚刚怎么了,突然乱码吓死我们了

128L 兔子窝里的树
刚刚不是I醒了吗……反应吓到我了

129L
I?醒了?

130L
是……小哥吗?

131L 兔子窝里的树
啊……是的,打个码,小哥叫I吧
话说就连名字都和小伶鼬一样也真是……

132L
名字果然一样……我一点也不吃惊了呢

133L
我比较好奇I君什么反应,吓得堂姐都乱码了

134L
吓得楼主都消失了好吗?楼主自从鉴定结果出来就被吓消失了……要不是有堂姐,这帖子就狗带了

135L
对吼,要不是楼上提起来我都差点忘记楼主……他、他不出现啊!

136L
啧啧啧,你们哦,一群喜新厌旧的,有了堂姐忘了楼主(指指点点)

137L 兔子窝里的树
啊,其实是我们回家了,小伶鼬和他哥在和I聊天呢,没时间上来

138L
所以I君到底什么反应啦!堂姐你看看我嘛(哭唧唧)

139L 兔子窝里的树
就……比较凛然的反应
我现在比较倾向于I不是我们世界的人了……那身手动作,真帅
顺说我投平行空间一票

140L
yeah!平行空间派获一员大将!

141L
凛然……听起来好帅的样子啊

142L
堂姐堂姐~讲点具体的呗~

143L兔子窝里的树
I醒的很快,我们三个——我,小伶鼬,小伶鼬的哥哥……就叫团扇好了,我们三个还围在他身边呢
小伶鼬刚被鉴定结果震惊到了,正扒着床边盯着人家看
这时候I醒了
我就是低头打了一个字,就这一瞬间小伶鼬就被压制住了,I居高临下压在他身上,一脸冷漠而警惕的样子,伸手准备摸刀……对了,小伶鼬说他昏迷的时候身上有带刀的

144L
这……这个发展很不妙啊喵喵喵

145L
有点害怕……I君身上还带刀的???

146L
这是携带管制刀具啊!好危险的I君啊……

147L
等等,既然现在已经在和平的聊天了,这么说是没事了的吧?

148L 兔子窝里的树
是的,没事了
I很快看清了小伶鼬的脸,一个愣神就被小伶鼬掀翻了……我们家的人武力值可是很高的呢
总之两人差点打起来,被团扇一手一个给按了下去

149L
刚刚还想说I君可怕……不过能把I君掀翻的楼主也……

150L
不不不,真正的大boss是团扇哥哥啊!一手一个按了下去啊!

151L
对……!膜哥哥,两位武力值这么高的都被哥哥大人轻易镇压了

152L
那什么……
我、我在想像楼主和I君……双胞胎一样,一个压制着另一个,一模一样的脸还离得很近……救命!急救!双胞胎控失血过多!

153L
糟,被楼上一说,我也控制不住自己的脑了……

154L 兔子窝里的树
诶,是的,是非常好的场面x
悄悄说,小伶鼬颜值超高哦
而且大概是生活环境不同,小伶鼬比较活泼一点,而I比较沉稳温和的样子
两个人露出了很相似却不尽相同的表情呢

155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56L
这描述,太撩人了!

157L
真、真美好啊……

158L
气质不同却又有相似之处的双胞胎……救命,没有我了

159L 兔子窝里的树
嘻嘻,我拍照了哦

160L
呜哇!堂姐好过分!竟然这么炫耀

161L
哇的一声哭出来,好想看啊QWQ

162L
堂姐可以说是很过分了……(谴责的眼神)

163L
那后来呢?被哥哥大人按头镇压了之后呢?

164L 兔子窝里的树
啊,之后就比较刺激了……
I看到我和团扇,显然更震惊了
I:哥哥?堂姐?
我和团扇:???
团扇什么反应我没看见,反正我当时是傻的跟个雕像一样了
然后I看见我们的衣着,也有点茫然的样子……大概是我们在他印象里不该穿这种衣物?
我看他衣服和我们不像是一个时代的,恐怕他所熟知的“我们”也是他的时代的人吧

165L
是平行空间吧!绝对是平行空间吧!

166L
怎么可能前世时也有和堂姐和哥哥长得一样身份一样的人啊!

167L
这是平行空间派的胜利!

168L
你们这群人……不要总是打断啦!
堂姐堂姐,然后呢?

169L 兔子窝里的树
然后?
I刚下手术台就这么大动作的和小伶鼬纠缠
so……伤口崩了呗

170L
!!!!

171L
为什么这么大的事情用这么轻松的语气说出来啊!!!

172L
I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73L
别别别激动啊!堂姐这么冷静I君肯定没事的……!

174L 兔子窝里的树
I没事的啊你们冷静……
我们三个当时也被吓到了,正手忙脚乱打算叫医生,就看见I皱了皱眉,不知道从哪里掏出来一个绿色结晶项链,捏碎了覆在伤口上,然后伤就……好了大半
I:啧,一个讨厌的家伙给的,本来没想用的
我们:……(懵逼.jpg)
既然伤好的差不多了,I又不习惯医院的环境,我们就……偷溜了
不然怎么和医生解释啊!还是交给家里大人头疼吧,我们就不掺和了

175L
伤、好、了、大、半?!

176L
我听见我的世界观在崩塌……

177L
刚刚是谁吐的槽?!是谁吐的玄幻体质几天恢复的槽?!

178L
是……我……(虚弱)
可我没想过竟然能真的存在啊!

179L 兔子窝里的树
别说你们了,我们也懵的慌……这不是打算好好问问嘛
啊,我们现在要准备郑重其事的谈话了,诸君待我了解情况后再战!

180L
好啊!!!

181L
堂姐棒棒!了解后求概述!

182L兔子窝里的树
没问题!

183L
啊啊啊给堂姐打call!

184L
从今以后我就是堂姐的小迷妹了!

185L
耶,还好有堂姐!

186L
我感觉后期简直就是堂姐撑起了这个帖子……
楼主?早就消失了(。)

187L
唉,毕竟是发生在楼主自己身上的事啊,楼主他慌啊……肯定是先解决了再说嘛

188L
不过谈话估计要好久吧,不如我们聊点什么?

189L
唔……聊什么?

190L
这样吧,我们干脆猜猜I君所在的世界体系好了
平行空间脑洞走起来!

191L
哇,这个有意思诶
我先来,我猜I君是那种游走在刀尖上的危险职业!I君的警惕性满分了

192L
而且估计还是大家族的人,毕竟I君有哥哥和堂姐,还有迅速治伤的结晶体

193L
我猜I君有个基♂友!

194L
???????
楼上你怎么得出这个结论的???

195L
诶嘿嘿,这是腐女的直觉!

196L
……叉出去!

197L
等等别啊!我是从I君的话里推出来的啦!
I君不是说那个疗伤的项链是一个很讨厌的人送的嘛!
可是I君的语气并不是很憎恶,而且还把这个项链保存的这么好
你们想想啊,如果是真正讨厌一个人,对方肯定也有所感觉的,极有可能是两看生厌类,那对方为什么要送I君这么珍贵的东西?疗伤效果如此惊人定然不是易得的啊

198L
有道理……我们竟然没有注意到这个细节

199L
妥,那I君就是大家子弟,职业危险,有个基友的人设?
……虽然是我自己总结的,但我还是要吐槽一下最后一条什么鬼

200L 兔子窝里的树
我……回……来……了……(恍惚.jpg)

TBC

评论(14)

热度(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