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君如佩🌱

一只水母
芝健/太宰治/badcen/山姥切长义/昆.A.A
背景from娜娜💖
很能鸽

《死敌手册》——千手扉间

辞旧——期末疯狂中:

大家好,我来作死的发文了_(:з」∠)_
————————————————————————
千手和宇智波的争端来历已久不便考证,但可以知道的是两族积怨已久。作为忍界唯一可以与宇智波一族相抗衡的千手一族,我们应当了解自己的敌人,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因此我写下了这本手册,仅以自己的经历告诉大家如何应对宇智波。
——千手扉间


作为一个千手,和宇智波的对战自然是少不了的。我们虽然没有宇智波的写轮眼那般奇诡而明显的血继,但是我们拥有相当强悍的身体素质,恢复能力自称第二没有忍族敢说第一。


而宇智波虽然攻击力强大,但一般走的是高爆发短续航的路子,因此一般只要挺过一波后续的攻击威力就会减少很多,靠着我们千手一族的恢复力这一点要办到虽然不容易但是也有很大的可能。


由于两族长时间的战争,彼此之间交手的对象也几乎是固定的——比如大哥和宇智波斑,我和泉奈。


宇智波一向走的是法攻路线,其威力巨大的火遁忍术会给我们带来很大的麻烦,在这里我推荐大家使用水遁。当然,水遁的量要控制好,在查克拉量允许的情况下尽量加大水量。因为太少少了灭不了火,但若是正好的话会形成相当大量的水蒸气遮蔽视线。除非你是感知型,否则对上有着写轮眼的宇智波会有很大的弱势。


当然,宇智波一波高爆流的持续时间与其实力成正比。比如说和我大哥几乎绑定的宇智波斑,其爆发时间之长已经不属于爆发流了。


当然,这只是大数据而已,宇智波里也有特例。各位同族在第一次接触一个陌生的宇智波的时候,千万不要托大。当年我在初次和泉奈对上的时候差点就吃了大亏。


那是在南贺川边,泉奈单手反手刀顶住了双手的正面施力。随着年龄的增大,泉奈的力量越来越大,更加要命的是他的速度也很快刀法凌厉以攻代守。这么多年虽说是势均力敌,但要不是仗着千手皮糙肉厚和不断开发的新术,我怕是早就魂归净土了。


每一个千手总有一个宇智波作为宿敌,常年的征战使的他们彼此之间再也熟悉不过。因此,随时保持你的战术或者忍术更新十分重要。


虽说千手和宇智波的对战任务较多,但是偶尔的合作任务也是有的。作为过来人,我在此对各位同族提出严正的警告——千万不要在合作任务中迷失自己!!!


宇智波是邪恶而魔性的的一族,他们会为了任务而做出一些相当可怕的改变。以及任务过程中一定要控制好自己,不要被他们的表象所迷惑,一定要克制住自己!


在任务过程中,若是是在忍不住在战场上互怼的习惯我推荐你们在口头上互怼以用来发泄。当然,口头互怼也要注意克制自己,千万不要怼着怼着就怼上了……咳咳,总之要千万提防宇智波!


与宇智波的合作任务中简直是充满了各种陷阱。有时任务中会有不得已的变装,比如女装或者游女装束,如果你的自控能力不强的话那就千千万万一定要自己扮女装!


当然,要隐藏好自己的男性特征,比如过多的毛发等,否则宇智波就会自己换上女装——这是非常致命的陷阱,一定要提高警惕。


当然,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和宇智波的死敌进行有限的友好交流也是可以的。


千手和宇智波实名中注定的死敌,寻找一个在各方面与你实力相当的宇智波作为一生的敌人相当重要。这有利于你的实力增长,在不算长的忍者的一生中有一个强劲的敌人是必须也是必要的。你们会相互理解并不断背道而行,他会占据你人生的绝大多数时间,你会比了解自己还要了解他,你们会一直共生共存。因为实力相近的原因,你不需要担心他什么时候就会死在你的手里或者别的什么人手中。请记住,死敌是一个一生的名词,也是一个一次性的名词。更换的死敌不配叫做死敌。


此手册还不够全面,暂且写到这里,随着时间的流逝我必然会将我新了解的知识补充上来。


千手扉间放下手中的笔,看了看身旁带有飞雷神术式的特制苦无,合上了册子。


几个月后,千手扉间整理实验室时发现了这个被自己遗忘的本子,呆了半晌,终是写上了一句话‘宇智波一族,兄弟间的感情最为深厚’。


自此,这本手册上再也没有增加过字。随着二代火影殁,这本册子与另一本字迹隽永的本子终究是一同不见天日。



这是和佩佩 @有君如佩 写的联文,嗯。她写的泉奈我写的扉间视角。一起食用效果更加。_(:з」∠)_


以及……最近刀子吃太多了,我要报社。微笑

评论(3)

热度(9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